上海财经大学MBA暨EMBA校友会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成功举办


2021年8月9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MBA暨EMBA校友会(以下或简称“校友会”)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在苏州银行上海写字楼召开。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信元,上海财经大学MBA暨EMBA校友会会长王兰凤,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薛丽萍,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郑峥嵘,上海财经大学MBA暨EMBA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智晶及校友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上海财经大学MBA暨EMBA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陈健主持。


1.jpg


会上,上海财经大学MBA暨EMBA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陈健向会议报告了“金融投资”、“医疗健康产业”、“文体活动”、“职场人生”、“智慧汽车”五大协会现阶段的筹备工作及校友会年度峰会及校友会后续工作的开展计划。王同海、吴悦华等协会牵头人就各自的协会前期筹备工作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


 会议初步拟定了校友会“学校校友、共生发展,真诚务实、开放包容”的核心宗旨;肯定了各协会牵头人现阶段协会的筹备工作;建议进一步加强校友会与在校师生、校内组织、各地校友会的互联互通;落实了校友会第一次峰会的工作安排。

 

上海财经大学MBA暨EMBA校友会王兰凤会长指出:校友会工作不仅要求我们具有极强的从业热情外,更离不开的是大家持之以恒的精神。后续,在各行业协会细化分工、设计活动等工作开展过程中,需始终坚持“真诚务实、开放包容”的服务理念,基于校友会平台努力为母校、校友提供各种优质、稳定的服务。


2.jpg


最后,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信元对本次会议整体汇报与校友会筹备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各行业协会在后续的活动开展过程中,需加强与在校师生、校内组织、各地校友会的联动,并形成联办机制;各行业协会在筹办具体活动时,建议拓宽开放对象,加强校内的推广,全面服务于在校师生、校友乃至社会各界多方面群体;学校将在能力范围内给予各校友会最大程度的发展支持,也希望上海财经大学MBA暨EMBA校友会在王兰凤会长的带领下,伴随着上海财大的全面发展,一同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