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M校园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一、商业分析和项目管理顾问


投递链接:

https://careers.fdmgroup.com/vacancies/vacancy-apply.aspx?vacancyid=93


职位描述:
作为一名商业分析师,你将会参与到多种多样的项目中,帮助团队驱动业务增长或改善业务交付成果。你将会跨团队工作,收集和细化技术部门和业务部门的需求,并且提出创新的业务方案。
你也将会受到项目管理的培训。项目管理顾问将会作为团队重要组成人员帮助项目经理完成项目交付。你可能会负责项目规划、风险评估、项目进度报告、项目进度监控、预算测算和内部沟通等工作。



二、商业智能顾问


投递链接:

https://careers.fdmgroup.com/vacancies/vacancy-apply.aspx?vacancyid=94


职位描述:
在商业智能领域,你将享受到用数据分析支持决策的乐趣,包括创建商业智能平台用来分析数据,发掘关键信息,或利用商业智能软件来提高流程和系统效率。你的工作将为业务发展提供可行性建议。



三、软件开发顾问


投递链接:

https://careers.fdmgroup.com/vacancies/vacancy-apply.aspx?vacancyid=94


职位描述:
软件开发人员的工作包括编写、开发、测试和审查代码,支持现有的应用程序,帮助用户解决软件故障,设计并实施软件的新功能等。FDM培训并向知名跨国企业提供软件开发顾问,包括Java、c#、COBOL、.net等领域。我们致力于帮助顾问们快速开启IT职业生涯,帮助他们走向领导者岗位。



四、技术运维顾问


投递链接:

https://careers.fdmgroup.com/vacancies/vacancy-apply.aspx?vacancyid=94


职位描述:
FDM的技术运维管培生项目适合对技术具有天生好奇心,和强大的逻辑能力的人。该领域有无限发展可能性,对于那些想要快速进入技术行业的人来说,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好机会。
该项目无需工作经验和专业背景,因为我们会为你提供专业的技术技能培训,包括Linux和基于Windows的操作系统,SQL,信息安全和网络。
培训完成后,你将与FDM一个或者多个国际知名客户一起工作,成为他们团队的重要一部分,并得到FDM持续不断的支持,以确保你拥有在客户公司脱颖而出所需的一切技能和资源。
作为一名FDM技术运维顾问,你将深入了解技术如何支持业务运营,并利用这些知识与其他团队一起改进业务。你将需要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确保业务关键功能正常运作。你也可以专注于更专业的领域,如网络基础设施、环境或安全。



在FDM工作是什么体验?
你的职业之旅开始于技术和职业素养培训,以做好在工作中脱颖而出的准备。所有的培训将会以英文进行。受疫情影响,所有的培训目前均为线上进行。
完成培训后,你将会在与我们合作的知名跨国公司工作,为他们提供为期两年的技术咨询。
我们屡获殊荣的培训项目将会帮你成为行业专家,同时帮你获得可转移性技能,在你的整个职业生涯,FDM都将会给你持续不断的支持和帮助。



我们正在寻找:
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管理、商科、理工科专业优先)
熟练的中英文交流能力
能够和FDM一起完成2.5年的管培生项目
能够在中国全职工作
能够接受灵活的工作地点安排,包括成都、北京、天津、上海和广州等



我们给你提供:
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免费带薪培训和培训证书
在跨国企业工作的机会
持续的技能提升课程
获得FDM不间断的支持和帮助
丰富的团建活动和社交网络



关于FDM
FDM集团是IT和商业领域招聘、培训、派遣的行业先驱者。我们是富时250上市公司,在亚太、欧洲和北美地区均设有办事处。
在过去的30年间,FDM已帮助全球数千名毕业生快速实现其在技术和商业领域的职业发展目标。仅在2021年,我们就帮助全球2600余名毕业生在知名跨国企业开启他们的职业生涯。
在疫情爆发的2020年,FDM兑现了首席执行官Rod的承诺,全球3000余名员工无一人因疫情失去工作。
FDM在全球获奖无数,包括2021年性别平等、种族平等和包容的平等机会奖、新加坡最受毕业生欢迎前100雇主奖。
我们招聘怀着远大理想的毕业生,并帮他们获得在技术行业开启职业生涯所必备的技能,帮助他们在中国的知名跨国公司中找到理想职位。



企业文化
FDM致力于员工背景、文化和技能等多方面的多元和包容,拥有95个国家的员工。我们赞美差异,因为我们希望每个人都有平等的机会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获得归属感和成长。我们积极地创造一个性别平等的员工团队,目前高级管理层中有33%是女性,所有员工中有31%是女性。
多样性和包容性是的核心。FDM集团是一个机会平等雇主,所有合申请条件的申请人,不论种族、宗教、性别、性取向、年龄或心理、生理残疾,都将获得平等的考核和录用。我们也很乐意在招聘过程中为申请者做灵活的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