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商界精英沙龙走进中山公园

        3月15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之CBD商界精英沙龙在中山公园商圈巴黎春天新世界酒店顺利举行。新加坡大华银行人力资源部第一副总裁、我校校友张勤女士为到场的职场精英们带来了题为“天道酬勤”的精彩演讲和经验分享,为正在职场打拼的白领们烹制了一道营养美味的心灵鸡汤。

        张勤女士的演讲以个人的亲身经历为背景,将职业发展、职业选择、职业理想等关键因素串联起来,并穿插分享个人心得和感悟,生动、质朴的话语富有感染力,亦给人以启发。

        她在演讲中谈到,每个人都要努力追求心中的梦想,但同时,也要花精力对自己的兴趣多加了解和研究,以找到自己热爱且适合的发展方向;终身学习是十分必要的,把自己打造成“T”字型人才,才能帮助自己在不断变化的人才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在职业发展的路途中,永远要用自己的眼睛去看,用心去体会,才能获得最直接最真实的感受。

        张勤女士丰富的职场经历、不走寻常路的职业发展轨迹、广泛的行业涉猎和独到的个人智慧,让在场来自各行各业的白领们听得聚精会神,时而会心一笑,并积极参与互动。讲座结束后,仍有许多职场人士留下来与张勤女士继续交流。

        最后,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项目发展中心主任高明辉老师为张勤女士颁发了客座导师聘书,并对张勤女士给予“商界精英教育计划”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作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推出的一项公益性教育服务活动,包括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旨在与职场人士面对面,了解职业发展困惑,传播商学教育理念,助力自我价值提升。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张勤女士演讲中

 

现场白领听得聚精会神

 

互动环节

高明辉主任为张勤女士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