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大商学院受邀参加第七届合得国际MBA电脑商战模拟大赛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目前正式受邀获准参加2012年第七届合得国际MBA电脑商战模拟大赛,参赛选手均为上海名校MBA在校生,其他五所受邀院校分别为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长江商学院、同济大学。本次大赛将于2012年11月17日-18日在上海市人民路885号淮海中华大厦301室举办,参赛选手将从上述六所院校在校MBA学员中产生,共计30位。

 

    报名者请将简历发到主办方指定邮箱campus@hcdglobal.com,邮件主题请按“上海财经大学-姓名”格式发送。联系咨询方式为 021-63112202转244或18601306008,蒋女士。大赛报名截止时间是2012年10月21日24:00欢迎各位财大MBA学员踊跃报名参加!关于大赛的详细内容请参见附件说明。

 

    合得国际是一家国际领先的创新教育产业集团,是INSEAD电脑商战模拟课程在大中华地区的唯一合作伙伴,其案例拥有自己的知识产权。财大MBA学员曾数次参加前几届合得国际MBA电脑商战模拟大赛,时有优异表现并凭此获得良好的职业发展机会。

   

    已受邀参赛的财大同学,可联系职业发展中心虞老师(yu.liang@shufe.edu.cn),获取集中培训

 

附件:

2012年第七届合得国际MBA电脑商战模拟大赛.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