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瑞尔汽车应用技术产业园招聘信息

职位一: 总裁助理/总经理助理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 起草和整理公司的重要文件,并负责文件的执行和落实;
2、 安排和组织各种重要会议的召开并作会议纪要,对总经理的决策进行传达、落实和跟进;
3、 协助总经理处理日常工作,陪同总经理出席各种会议及活动等。

任职要求:

1、 男,五年以上工作经验,MBA学位,英语六级以上,听说读写熟练;

2、 具有较强的文档管理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能熟练起草各种函件;
3、 具有较强的理解、表达能力和快速应变、判断能力,能在高压力下开展工作;
4、 熟悉相关商务礼仪,为人诚恳、正直,忠诚度高,对待工作细心、耐心,有责任心;
5、 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以及敏锐的洞察力,具有很强的计划和执行能力。
6、 简历中请附近期生活照。

本岗位简历投递截至11月20日(周二)。

职位二: 投融资经理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协助总监完成特瑞尔产业园项目投融资工作。

任职条件:

1)三年以上相关经验,熟练掌握财务、金融相关政策法规,有投融资管理经验优先。

2)35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学历,金融、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

本岗位简历投递截至11月27日(周二)。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xia.qingdong@shufe.edu.cn (请注明应聘职位)

公司简介:

特瑞尔汽车应用技术产业园是以汽车技术为核心,集汽车应用技术研发、汽车应用技术装备器材制造、汽车及其关键零部件总成改装修复和再制造、汽车应用技术连锁服务、汽车科技和文化展示体验等功能为一体的高科技“智造”产业园。特瑞尔产业园总投资将超过100亿元,首期占地1000亩、投资30多亿元。产业园首期将投资建设九大中心:汽车应用技术研发中心、汽车应用技术软件开发中心、汽车应用技术装备器材开发制造中心、汽车应用技术远程诊检呼叫中心、汽车应用技术培训实训中心、汽车应用技术连锁服务开发管理中心、汽车零部件仓储配送中心、汽车(二手车和事故车)修复改装中心和汽车零部件总成再制造中心。特瑞尔产业园专业突出、功能多样、产业链长;特瑞尔产业园实行网络化、连锁化的经营,市场广阔;特瑞尔产业园业务组合功能全球独创,商业模式自主创新,核心技术具自主知识产权,有着强大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