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都地产集团2013年优秀MBA校园招聘

 

招聘方向一:企业管理方向

 

职位1:战略管理主管  1名
职位2:战略管理专员  1名
职位3:企业管理主管  1名
职位4:企业管理专员  1名
职位5:运营主管/专员 1名


招聘方向二:人力资源管理方向

 

职位:人力资源主管/专员  2名


岗位要求:

1、应届MBA或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研究生;
2、熟悉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及国家有关公司管理方面的法规、政策;  
3、能够熟练操作应用相关办公软件及信息网络系统;

 

工作地点:郑州市凤凰路与东明路交叉口向南200米路西。

 

应聘方式:

1、请将个人完整简历投递至公司招聘邮箱ytldzy@yutong.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联系电话:0371-86171881。
2、登陆天基人才网、智联招聘网绿都地产集团招聘页面在线提交简历;校园招聘信息也将在公司官方网站同时发布,网址是 www.ldzy.com.cn

 

公司介绍

郑州绿都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14亿元人民币,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是宇通集团房地产板块的核心企业。2006年,绿都地产集团强势起航中原,秉持“成长为中国有影响力的房地产开发、投资商”的企业愿景,短短数年间,迅速取得骄人业绩,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绿都地产集团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商业管理、物业管理三大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