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平安资产招聘2013届毕业生

招聘职位:人力资源室管理培训生(1名)

 

招聘部门:人力资源部 

 

岗位职责:

 

1.全面学习了解公司及人事相关制度、流程;

2.组织制定年度员工关怀方案的并推动落实;

3.组织日常员工关系管理工作;

4.根据部门需要,参与其他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2013年应届毕业生;

2.工作热情、积极、较强沟通协调能力、为人正直,自律性责任心强;

3. 抗压能力强,有学生会工作或企业相关实习经验者优。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 zhaochunjing001@pingan.com.cn,赵小姐,电话:021-38636512

 

公司简介:

 

     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为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成员,成立于2005年5月,注册资本金人民币5亿元,公司位于中国的现代化金融中心——上海浦东,前身为1997年成立的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中心。

     

     截止2011年末,平安资产管理公司管理的资产规模超过8000亿元人民币,拥有长期成功的大额资产投资管理运作经验。十多年来,在资本市场的各个领域,资产管理团队以稳健而不乏进取的风格,始终领跑于行业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