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家朗骆驼涂料有限公司招聘财务分析员

 

招聘职位:财务分析员(财务部)


 

Responsibilities: 
主要职责:

 

1.Prepare series of analysis reports to help management team to understand financial performance. 
准备一系列的分析报告以帮助管理团队了解公司的财务状况。 

2.Provide sales reports from various angles to the sales team to ensure delivery of targets. 
提供各类销售相关的报表以帮助销售团队达成目标。 

3.Coordinate with finance analysis manager to prepare annual budget. 
协助财务分析经理做预算工作。 

4.Provide budget vs actual variance analysis monthly. 
提供每月的预算与实际比较报表。 

5.Monitor department expenditures to drive cost-controlling. 
监控部门费用的情况以实现成本控制的目标。

6.Consolidates various management reports for the AU headquarters. 
提供澳洲总部需要的管理报表。 

7.Submit ad-hoc financial analysis to support management team in their decision-making. 
其他报表。 
  

Requirements:
录用条件:

 

1.Bachelor degree or above in finance related major. 

2.Excellent computer skills (Excel, ERP system).

3.Good communication skills of Mandarin and English.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Penny.fu@dglcamel.com.cn;joyce.jiang@dglcamel.com.cn 
  

公司简介: 


     德家朗骆驼涂料有限公司是由德家朗和香港骆驼漆化工有限公司合并而成。德家朗(德家朗涂料(上海)有限公司;德家朗(香港)有限公司),是澳洲DuluxGroup*的全资子公司,生产营销包括欧龙,蓝蔚,犀利和艾克拉在内的品牌。其欧龙品牌在中国的装饰木器漆市场占据主要的一席之地,并不断高速增长。同时,德家朗丰富的产品线也通过蓝蔚,犀利和艾克拉品牌提供高档的装饰涂料,建筑辅料和工程外墙产品。
     骆驼漆于1932年成立于香港,在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生产并行销行业领先、备受瞩目的骆驼牌产品,其丰富的产品线涵盖装饰涂料,建筑涂料,工业涂料。
     有赖于双方先进的研发力量,两公司的合并使产品线产生极大的互补,其利益延伸至装饰涂料,木器漆,工业涂料,粉末涂料和质感涂料。整合也将同时大幅开拓分销的疆域。

     免责声明:
     澳大利亚的DuluxGroup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巴布亚新几内亚和斐济拥有Dulux商标。它与其它国家的Dulux商标的持有人无关,也不可以在其它国家销售Dulux产品。

 

公司网站:http://www.dglcam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