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洛普招聘信息

职位一:业务拓展顾问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

 

职业机会

 

◆盖洛普业务拓展顾问致力于管理和发展客户关系,在帮助客户理解和重建商业模型、发现潜在问题、并利用盖洛普的大量研究制定战略与解决方案领域以为客户创造巨大价值领域具有专业水平。

 

◆简而言之,业务拓展顾问需要诊断客户的业务问题,并制定应对策略,探索与管理对客户的成功有巨大影响的解决方案。

 

◆盖洛普专注于将业务拓展顾问培养为领导者。他们将会以新而有力的方法领导顾问团队,帮助客户理解他们的组织与客户。初期,业务拓展顾问需要作为咨询团队成员协同完成工作,随着出他们逐渐培养起工作的有效性,他们将成长为具有更高领导力和更强责任感的优秀人才。

 

◆不同于其它的咨询组织,盖洛普业务拓展顾问将在入职的最初几个月直接与客户一起进行工作,并迅速承担具体义务。顾问在理解和掌握盖洛普核心实践领域背后的研究科学成果的同时,也将有机会为我们的见解做出贡献,并且,从他们在盖洛普职业生涯的开端就对客户实现影响。

 

◆盖洛普业务拓展顾问会通过参加大量的培训项目,来学习盖洛普独特的核心实践领域、咨询方法和理念。他们将有机会与来自不同行业的客户一起工作,并获得定期的反馈意见、培训与发展,以及充分的提升机会。

 

任职要求

 

优先考虑拥有MBA或其他硕士学历的申请者。优先考虑在管理咨询和市场开发领域拥有三年工作经验的申请者。申请者必须拥有中国大陆的工作许可。

 

成功的业务拓展顾问申请者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在过去的教育、活动和前任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有很强的使命感和目标意识,并希望对盖洛普客户实现重大影响。

3、具备有效应用盖洛普科学研究成果于有挑战性的业务问题的资质,以及影响企业高层决策者的胆识。

4、能够建立稳定且有益的客户关系,并与内部团队成员合作,清晰、简明、令人信服地传递盖洛普咨询概念与思路。

5、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水平的咨询顾问的长期事业,并在盖洛普全球客户群中产生影响。

 

 

职位二:客户服务咨询顾问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

 

职位描述

 

    客户服务咨询顾问将作为盖洛普咨询管理科学的专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通过强有力的伙伴关系,利用他们在员工参与、企业发展、品牌管理和客户战略等领域的知识和经验,他们可以帮助客户企业产生积极的变化并提高客户的业绩。他们是优秀的项目经理(Engagement Manager),懂得管理人员和流程,能够满足和达到客户对解决方案交付的期望,同时满足内部增长和盈利预期。他们是盖洛普与客户沟通的枢纽,涉及客户项目和服务交付中的各个方面。因此,他们必须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同时也可以具有非凡的细节导向、时间管理和优先次序处理能力。

 

主要职责

 

1、对盖洛普的主要业务领域及管理科学有清晰的了解,并主动扩充自身知识体系,帮助客户业务的有机增长

2、与客户发展团队紧密合作,了解客户需求,设计并执行咨询项目框架

3、协调咨询团队工作,对咨询流程进行管控,可同时管理多个项目和承担多种责任

4、为客户的高层管理者提供有效可行的建议,对项目质量负责,建立维护盖洛普专业形象

5、与咨询团队和客户建立长期的伙伴关系,并有助于盖洛普咨询业务增长

 

任职要求

 

1、应聘者必须有5年以上的在咨询业或相关行业的经验,有参与涉及大型企业高层咨询项目的成功案例,包括在员工敬业度、组织发展、人才管理、品牌及客户战略、或市场调研等方面。

2、硕士学位或者MBA学位。

3、应聘者是中国国籍或有在中国工作的许可。

 

请注意:

 

1、以上两个职位的薪酬是基于中国的工资水平,以人民币支付;

2、盖洛普无法为以上两个职位提供工作签证。

 

 

职位三:咨询顾问助理实习生

 

工作地点:上海

 

职位描述:

 

参与咨询项目的各项流程,为咨询顾问提供建议支持;

1、协助收集、整理、分析行业信息以及行业数据,为结论提供有效支撑;

2、参与项目数据分析与论证;

 

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或研究生在读,金融专业背景或有银行实习经验优先;

2、对统计知识有一定了解者,会使用SPSS软件操作;熟悉excel的操作,尤其对excel基本函数的操作;

3、熟悉PowerPoint操作,熟练做图、做表,并如何调整图表格式;

4、耐心、细致、不怕繁琐,自学能力强,工作态度积极认真,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及团队协作能力,有良好的语言组织能力;

5、承受压力的能力较强,可独立完成项目;

 

工作时间及地点

 

1、能保证至少每周三天的工作时间, 可在工作需要情况下加班,实习可持续5个月以上;

2、具体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00 (中午一小时午休时间)

3、本公司办公地点:上海市南京西路1515号嘉里中心701室

 

工作收获

 

培训与学习

 

盖洛普希望实习生在盖洛普工作期间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份实习工作,更是一份全面的职业体验:公司的文化感受,职业能力的提升,团队合作的感悟等等;此外,盖洛普在人才选拔与发展上的专业理论与实践还能够帮助到实习生在未来的职业规划上作出更加清晰的选择。

1、入职培训:熟悉盖洛普公司理念与文化,以及盖洛普的理论与咨询工具。

2、技能培训:咨询顾问组成的培训团队将就工作相关技能进行统一培训。

3、项目培训:在参与到项目之前,实习生都会得到项目相关的培训。

4、网络学习:盖洛普有良好的知识分享网络机制,实习生可以充分利用盖洛普的内部资源,深入学习咨询理念与最佳实践。

 

物质报酬合理的实习薪资,按月支付

 

申请实习岗位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shanghai@gallup.com.cn,我们将根据简历组织统一的面试筛选。

 

申请全职岗位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xia.qingdong@shufe.edu.cn来邮请注明应聘职位。

 

 

公司简介

 

   作为全球知名的民意测验和商业咨询公司,盖洛普研究人的感受和行为已超过75年了。我们的专家包括很多在管理学,经济学,心理学和社会学研究领域的全球一流的科学家。我们的咨询顾问协助全球范围内的企业领导者发现和监测行为经济,并通过采用科学的测量方法,专业培训和战略咨询来帮助企业提高客户忠诚度和建立高度敬业的、有卓越才干的员工队伍,从而帮助企业推动真正的"有机增长"。盖洛普拥有2000多位专家和顾问,通过网络,盖洛普大学,以及全球40多个办事处,来为各个行业的客户提供咨询服务。盖洛普是一家提供公平竞争的公司。

 

公司网址:http://www.gall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