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玉鼎副院长拜访上海市商务委王新培副主任

        1014,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骆玉鼎教授、上海财经大学世界经济与贸易系副主任兼上海自由贸易区研究中心副主任陈波教授、上财金融家俱乐部主任陈新惠老师等一行4人拜访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王新培。


会谈现场


    会谈伊始,骆玉鼎副院长首先邀请王新培副主任作为演讲嘉宾出席将在1029举行的“上财自贸区论坛”。随后,骆玉鼎副院长和陈波教授向王主任简要介绍了我校刚成立的“上海自由贸易区研究中心”,该中心的建设将主动对接政府重大需求,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决策咨询服务将致力于建成国家重大战略和上海转型发展的思想库、人才库和信息库。

    王新培副主任欣然接受了邀请,对我校的“上海自由贸易区研究中心”表达了密切关注和充分肯定,并对商学院的发展及中心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王新培,经济学硕士。现任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

    历任:国家进出口委员会进出口局干部,经贸部进出口司副处长,经贸部进出口司综合处处长,外经贸部发展司经营资格审定处处长,外经贸部经贸政策和发展司副司长,云南省外经贸厅党组书记、厅长,外经贸部西亚非洲司司长,外经贸部国际电子商务司司长,商务部信息化司司长、商务部新闻办主任、新闻发言人,市外经贸委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