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中外名校MBA专场招聘会”在上海财大商学院顺利举办

      3月28日,“2015春·中外名校MBA专场招聘会”在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校区顺利举办。这也是我校商学院连续第三届主办MBA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规模同类最大、雇主特色鲜明、人岗高度匹配、猎头现场猎聘、兼具创新小众现已成为财大MBA专场招聘会的新常态。本届招聘会的参会雇主(60家)、招聘职位(逾400个中高端职位)、求职人数均再创新高。其中,金融类雇主依然占据半壁江山,“互联网+”、“咨询业”、“高端服务业”也受到求职者的青睐。同时,FESCO Adecco、科锐、BRecruit等知名猎头,自身参展选才择优之同时,也为应聘者现场解答职发困惑。

      本次展会受邀雇主,不但包括众多知名大中型公司,同时也融入了政府或事业单位、混合所有制企业、高速成长中校友自创企业、公益非营利机构、上海城市新名片迪士尼等特色组织。参会求职者不仅来自财大和华东地区高校,招聘会现场还看到了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剑桥大学等国外著名商学院海归的身影。此外,本次招聘会还吸引了金融硕士、会计硕士等其他非MBA方向的职场人士。因为供需双方人数众多,面谈踊跃,原定三小时的招聘会也延长了近一个小时。

 

 

雇主展位前求职者排队等候

 

 

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助理副总裁朱坤先生接受媒体视频采访

 

 

学校职发老师陪同MBA校外职业导师考察职场用人需求

 
      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助理副总裁、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朱坤先生亲临招聘会现场。朱总在接受《新闻晨报》记者现场采访时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加上财主办的中外名校MBA专场招聘会,并与上财乃至世界各地的优秀人才近距离接触,在协鑫集团成立25周年之际,人才已成为集团持续发展的第一宝贵资源,他非常期待通过与财大等知名商学院的合作,能够招募到具有全球化视野的金融人才与管理类人才。职业发展中心田园老师也代表商学院接受了媒体采访,感谢各位雇主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对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重点就素质教育与专业教育如何兼顾、线上线下平台及内容如何整合,回答了与会记者的提问;并重点指出,所谓热门行业也存在结构性调整乃至裁员的风险,唯有不断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才是职场致胜王道。
 

 

上财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田园老师接受媒体视频采访

 

      会后,上财商学院邀请参展雇主代表和前来考察的校外职业导师们共进简餐,并向用人单位和职业导师汇报学院在职业发展与教学改革方面的进展与挑战,同时也认真听取专业人士在“互联网+”新常态之下人才需求与人才培养的新动向。
  

 

雇主代表与求职者零距离交谈

 

 

MBA学员们在招聘会现场交流求职心得

 

求职者在招聘会场外认真研读雇主名录与岗位信息

 

 

附:中外名校MBA专场招聘会雇主名录(含详细的岗位招聘信息).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