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师生及其合作者的案例被哈佛案例库收录!

哈佛案例库

“中国品牌”案例开发招标活动

疫情过后,商学院案例中心继续举办2020年“商学案例工作坊”——案例开发招投标活动,欢迎参与商学教育的老师们踊跃投稿。

【SUFE 案例大咖堂】毅伟案例的发表与写作技巧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有着近百年的案例教学和案例开发的历史。本期案例大咖堂邀请到了该学院管理科学系教授、案例教学资深专家潘兆铭博士(Dr. Hubert Pun)为我们传授毅伟商学院的案例开发流程和他的案例写作经验。

关于上海财经大学“商学案例开发与写作”研讨会暨第二十六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上海财经大学和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共同举办的上海财经大学“商学案例开发与写作”研讨会暨第二十六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将于2018年6月7-8日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

霸王集团难回巅峰 | 案例研究院 · 热点案例分享(76)

2017年12月27日,霸王集团创始人万玉华在香港宣布与丈夫陈启源(霸王集团董事局主席)离婚。

百华悦邦:背靠“大树”真的好乘凉吗?| 案例研究院 · 热点案例分享(75)

2018年1月9日,北京百华悦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股票代码SZ.300736。

香飘飘:香飘世界,创造未来 | 案例研究院 · 热点案例分享(74)

2017年11月30日,香飘飘奶茶在三次冲刺IPO后,终于成功叩响了资本市场的大门。

关于上海财经大学“商学案例开发与教学”研讨会暨第二十三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上海财经大学“商学案例开发与教学”研讨会暨第二十三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为继续推广案例教学在学校商学教育中的运用,提升学校教师的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的能力,上海财经大学和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再次共同举办的“上海财经大学商学案例开发与教学研讨会暨第二十三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将于2017年8月12-13日在上海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