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MBA篮球俱乐部丨2017最佳俱乐部展示第二弹


上周给大家隆重介绍了上财商学院六个最佳俱乐部之一的资管俱乐部,好多同学都很好奇获得此殊荣的俱乐部还有哪些?今天要给大家展示的俱乐部,是篮球界里最富有商业知识及管理能力的,又是在富有商业知识及管理能力的人里最会打篮球的!没错,相信聪明的你已经猜到了,今天就让我们走近获奖俱乐部之上财MBA篮球俱乐部,和他们一起热血沸腾!



QQ图片20171205162257.png

1.jpg

上财MBA篮球俱乐部队服


一件帅气逼人、配色霸气的队服能够让我们在赛场上显得精神抖擞且与众不同。橘黄与黑简洁明快的队服颜色设计带给我们振奋的感觉,让我们身披战袍,所向披靡!


2.jpg

上财MBA篮球俱乐部队标


黑猫设计灵感源于上财商学院吉祥物猫—“黝黝”,是智慧、敏捷与速度的象征!我们凭借最聪明的头脑和最敏捷的身手,一路横扫球场,最终荣获第十四届“阳光杯”篮球赛冠军


3.jpg4.jpg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篮球俱乐部崇尚:团队篮球、兄弟篮球,俱乐部成员始终像兄弟姐妹一样和谐相处、相互协助。篮球俱乐部在2016年举行的第十三届MBA “阳光杯”篮球赛上荣获亚军,并在2017年举行的第十四届“阳光杯”篮球赛上荣获冠军,取得历史最好成绩,为校争光!


篮球队人才济济,不乏许多荷尔蒙和智商双爆表的帅气小伙!


5.jpg


全民偶像篮板王“森重宽”--王森,不仅篮球场上实力超群,日常生活中也是集逗比与才华于一身的男神,斩获迷妹无数!


2121480793.jpg


还有颜值和才华并重的能力得分手,也是上财MBA篮球队队长--邱峰!这个生活中低调稳重的大男孩,却在球场上霸气带领一众实力选手勇闯冠军之路!


他们就是桀骜不驯的青春!


9.jpg

11.jpg


在周凯晓、王磊、Witty等篮球俱乐部主力球员的共同努力下,篮球俱乐部已经成为了上财MBA篮球爱好者温暖的大家庭。俱乐部在日常训练之余,经常组织成员线下聚会、跨校友谊交流赛等活动,很好地展现了财大商学院的蓬勃朝气与激情活力!



Q1 :在刚结束的“阳光杯”中,我校篮球队帅哥们尽显男儿本色,最终战胜中科大,赢得冠军奖杯,实现历史上的突破。大家是如何做好充足备战工作的?赛场上,有什么难忘、激动、感动的瞬间可以与大家分享?


篮球俱乐部:为了备战阳光杯,队员们除了每周的日常训练,还会经常在群里聊战术和配合,在队长邱峰、副队长周凯晓的带领下,队员们放弃业余休息时间,刻苦训练,互相鼓励和配合,并分析对手的战术和特点。


每一场比赛都顽强拼搏

一场一场拿下

最终赢得了比赛的冠军

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8.jpg


在对战中科大的决赛中,第一节比赛还剩下十秒钟,队员们拿到球以后密切配合,第一节比赛结束的十秒倒计时已经开始,队长邱峰接到传球以后果断进攻并果断投篮,进球的瞬间,结束的哨声吹响。这个完美的压哨球引起现场的欢呼,也成为阳光杯赛场上的传奇进球。


12.jpg



Q2:今年是上财百年校庆,站在俱乐部角度有什么话想对母校说?未来俱乐部的发展方向/展望是什么?


在财大百年校庆之际,我们能用阳光杯冠军的奖杯来为母校祝寿,我们感到既荣幸又自豪。希望母校的明天更美好,也希望篮球俱乐部能发展得更好。未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篮球俱乐部将继续朝着于打造国内顶尖的校级篮球俱乐部的目标不断努力前行,切实履行好高效运营的职责,搭好平台,资源共享,加强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服务广大校友,弘扬上海财经大学爱国荣校的优良传统。


13-1.jpg13-2.jpg


上财MBA篮球俱乐部

诚邀广大校友加入

俱乐部大家庭!


俱乐部联系:

2017级PF2班 邱峰 (微信号:sheedlbj)

2017级P1班  徐瑾怡(微信号:joyce_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