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MBA亲子俱乐部丨2017最佳俱乐部展示第三弹

六个上财MBA最佳俱乐部各有不同的亮点和特色,无论是在行业领域分享智慧的资管俱乐部,还是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争夺荣耀的篮球俱乐部,都充斥着明显的上财人的特色与烙印。亲子俱乐部也正是这样一个充满着传承与爱的俱乐部,她让我们感受到百年上财基因生生不息“传承”的力量。俱乐部的活动体现了上财MBA学子既重视事业发展又承担家庭责任的一面,今天,财小微就带大家一起走近我们上财MBA最佳俱乐部之亲子俱乐部,探索“财二代”们在俱乐部里的精彩故事!


吴恩奇.jpg

吴恩奇

上财MBA亲子俱乐部发起人


“和校友、同学一起, 带上娃,带上家人一起来玩吧,不仅玩得开开心心,而且玩得收获满满。 ”


刘鸿飞.jpg

刘鸿飞

上财MBA 亲子俱乐部负责人


我们是友爱的上财人,我们爱上财,爱学习,爱工作,爱家人,爱我们可爱的“财二代”。


俱乐部宗旨:上财MBA 亲子俱乐部旨在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为上财商学院的MBA学员和校友们架构起亲子间亲情交融与学员间友情升华的服务平台、信息共享平台。让我们的校友、同学一起交流、分享宝贵的育儿、亲子经验,实现校友、同学们的各种信息、资源共享,以期我们的校友和同学们在这里不仅收获事业成功,而且收获生活幸福美满。


1

我们的会员


上财MBA历届校友、各级在校同学及其家属


2

我们做了什么?

在亲子俱乐部,我们一起讨论各种各样育儿问题:从烦人的感冒咳嗽到压力山大的幼升小,小升初,我们俱乐部的成员由商学院各界校友组成,大家一起头脑风暴,出谋划策


在亲子俱乐部,我们一起信息共享,分享各种学校资源,教育材料,吃喝玩乐信息(一起团购课程,活动和书籍等等)。


在亲子俱乐部,我们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涵盖了校内校外的亲子活动,主要有亲子教育专题讲座、音乐会、儿童剧、手工DIY等。已经成功举办过的活动如下:


专题讲座类

《学做智慧父母,造福孩子一生》

《正面管教之如何培养乐观自信的孩子》

《我们能为孩子提供什么》

《正能量在哪里——能量等级教育法》

《海外教育发展和移民身份规划》

   ......

123456.jpg

传统节日特别节目  

 《迎新春音乐会》  

 《迎中秋 月饼DIY》

 《上财亲子版 春节联欢晚会》

......

download (4).jpg
download (5).jpg

上财版著名综艺节目

  《上财亲子版  爸爸去哪儿》

  《上财亲子版  花样姐姐》

《上财亲子版 妈妈咪呀》

     《上财亲子版  极限挑战》    

  《 上财亲子班  疯狂动物城》 

    ......

20150210231113_9603.png
20150210230833_8912.png

百年校庆系列节目

    儿童剧《来自星星的祝福》

    儿童剧《还珠记》(敬请期待)

   《指尖上的财大之写作摄影微视频大赛》

     ......

11.jpg


校友和同学为依托,亲子俱乐部作为平台,以线上分享讨论,线下以专题讲座,亲子活动等形式,凝聚了一批致力于亲子教育和亲子活动的志同道合的朋友,其中有:亲子教育专家、讲师,儿童文学作家等儿童教育专业人士。


也得到了一批专业机构的支持,其中有外语教育机构,音乐学校,专业的亲子活动机构,高档水果进口机构等。


再加上积极参加活动的爸爸、妈妈,热心亲子活动的同学、校友和志愿者们,多方的努力和投入大大提升了上财MBA亲子俱乐部活动的专业性和趣味性。正是有了这么多大力支持的人在我们左右,每次活动大家都能有所收获,尽兴而归。


3

我们将来准备做什么?

为广大同学和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亲子俱乐部作为一个平台,我们希望:


有更多的亲子教育专家,做亲子教育顾问,为我们解疑答惑,提供更加专业的指导意见。


 有更多的专业教育机构 ,为我们赞助活动场地,设计更加专业,更加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亲子活动,提供团购优惠等。


有更多的提高生活品质的优质产品(包括母婴产品),为我们提供更加专业的产品知识和优惠的价格。


有更多的志愿者,喜欢亲子活动同学、校友,一起来为我们的亲子活动出谋划策,导演,编剧,摄影,主持人……等待着您的积极参与。


4

俱乐部说

在百年校庆之际,特别感谢我们的母校上海财经大学,不仅为我们同学校友的学习成长,职业发展提供了的广袤空间,而且为我们“财二代”更加茁壮、健康成长提供亲子教育和互动的平台。感谢学校老师对每一次活动的支持,感谢积极参加活动的同学和校友们,感谢一起组织活动的小伙伴们。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让我们时刻铭记“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校训,不仅我们同学校友,还有我们的“财二代”一起做厚德博学之人,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1927265575.jpg

欢迎关心俱乐部发展

有意愿加入俱乐部大家庭的

朋友们扫码加入我们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