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招募通知


为发扬上海财经大学MBA联合会传承发展的精神,选拔优秀人才更好地为全体MBA同学服务,经MBA中心和第十一届联合会主席团研究,决定开展上海财经大学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换届招募工作,相关事宜如下:

 

招募岗位:

MBA联合会主席一名,面向上财2017级MBA同学招募。


岗位职责:

对联合会全面负责,负责联合会组织架构和制度建设;做好联合会年度工作计划和发展规划;主持联合会工作,确保一切重大工作的决策、落实和监督;负责协调副主席及各部门工作。


任职要求:
1.有足够的时间精力热情投入MBA联合会和学生工作;

2.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善于团结同学,组织领导力强。


招募流程:

一、报名参选:
1. 有竞选意向者请填写附件并附一张个人高清照片于3月16日前发送邮件至:
mba_dekt@163.com
2. 候选人名单初步筛选,建议每班候选人不超过两名。
3. 候选人名单官网公布。
二、竞选 
将于3月25日下午召开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候选人通过公开竞选演讲及问答,由评选委员会投票产生。评选委员会由2017级MBA各班代表、教师代表、历届联合会代表、校友代表共同组成。
参选者公平竞争,如采用任何不正当竞选手段,查证属实,取消竞选资格。
三、公示
竞选结果产生后,公示上财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名单一周。


更多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MBA联合会(以下简称“MBA联合会”)是上海财经大学全体在读MBA研究生的最高学生组织。MBA联合会的宗旨为:联合团结所有上财MBA学员,增强凝聚力,整合开发校内校外资源,为MBA学员搭建广阔的交流平台,为上财MBA学员的成长和发展,打造上海财经大学MBA的卓越品牌而服务。


附件:上海财经大学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参选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