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竞选者公示


在上海财经大学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招募公告发布后,共有五位同学报名参与竞选。为方便大家熟悉候选人,现将参选者简介公示如下:

 

1.毕思成(2017F)

IMG_0813.JPG

 

●工作背景:      

2014.10-2017.3    对公客户经理  招商银行上海某营业部

2012.10-2014.10  高级客户经理  上海金银猫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兴趣爱好: 篮球,足球, 旅游
既往活动组织经验:

2008级华东师范大学风险管理与保险班班长4年

2010开始华师大金融统计学院团校部部长

2017级上海财经大学MBA F班副班长
●竞选口号:老毕老毕,顶天立地!学联主席,舍我其谁!

工作设想:

1、内部工作

(1)切实打造属于上财学生会“家”的概念。

(2)建立健全16、17、18届MBA各班级学生的交流互动以及信息共享平台的搭建。

2、外部工作

(1) 帮助学院老师更好地开展MBA同学的职业规划工作(更多的但不限于面向F班同学),多做沟通工作,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多请相关行业大拿做职业信息分享。

(2) 加强与其他学校学生会的接触。

(3) 促进与其他组织的合作。

 

2.陈韡(2017F)

 

一寸照片.jpg


●工作背景:      

3年的外企工作经历后,创业高端定制活动策划公司,具有较强组织活动能力。

兴趣爱好: 旅行,徒步,游泳,看书,摄影,舞蹈音乐等
既往活动组织经验:

本科时期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

研一时期,第十一届学联外联部副部长、创业部副部长、职发部部长

创投校友会工作

安徽校友会工作

●竞选口号:为同学,为老师服务。请选择我,相信你的眼光。

工作设想:

1、为同学服务、为校友服务,配合学校和老师做好工作。

2就俱乐部的形式开展多个不同方向的活动,资源整合,把活动发展传承下去。

3、帮助同学们除了学到书本上的知识,同时获得工作和生活上更多方面的资源。

4、对接更多的实习机会,就业机会,与本校及其他学校更多的交流,互助共赢。

 

3.王媛(2017F)


IMG  _3884.jpg


●工作背景:      

曾于2009年考上村官,有多年行政单位工作经验。

现经营一家通讯器材公司,有9年综合管理经验,线下综合门店9家,Apple mono零售店3家,拥有员工八十余人。

擅长挖掘集团客户、政府采购项目,并为当地通讯运营商的分销平台。

兴趣爱好:书法、绘画、音乐、徒步。
既往活动组织经验:

大学时,在班级担任团支书一职。

现任2017级全日制班班长一职。

●竞选口号:无论何时何地,诚恳做人,踏实做事。

工作设想:

1、保证学校日常活动的顺利开展和进行,积极配合老师推进工作达成。

2、重点工作重点对待。例如迎新生晚会和阳光杯等活动,团结新老同学一起将活动举办出财大的特色。

3、 特色工作专项对待。更务实的着眼于如何突出学联会在学生未来职业规划当中的作用,为更多的同学和校友提供相互联结的平台,与学校老师一起共同推进学生就业率提高学生就业水平等。

4、就任时间有限,我只想在有限的时间里能有幸做成一件能够对下一届甚至下下届学生都有深远意义的事。对外无愧于同学老师,对内无愧于心。


4. 威震峰(2017P3)


威震峰_免冠1寸照.jpg


●工作背景:     

2016.7- 至今        耐世特汽车系统有限公司                     亚太区财务经理

2012.8-2015.12   德尔福汽车系统卢森堡有限公司           产品线全球财务总监

2010.2-2012.7     德尔福柴油系统法国有限公司               高级财务分析师

2007.8-2010.1     德尔福柴油系统售后市场英国有限公司    财务分析师

兴趣爱好:运动、旅游、交友
既往活动组织经验:

2004-2007     AIA英国国际会计师公会上海毕业生协会首届常务理事

●竞选口号:让我们共同打造中国商界最强同学圈!

工作设想:

1、依托上财MBA学联现有资源和已经获得的成就,进一步开拓校内和校外资源,起到滚雪球的效应。

2、在学校和学生之间起到信息沟通的桥梁作用,使学院的愿景和使命能够被绝大多数同学了解、认同并身体力行。也使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能够畅通的传递给学校,推动商学院的建设,加快实现我校的愿景。积极推动学校和学生之间产生合力,共同进步。

3、使学生联合会成为同学以及校友共同学习知识、交流经验、共享资源甚至商业合作的纽带和平台。

4、积极组织和参与校际交流活动,提升上财MBA在社会各界的曝光率,提升我校在MBA学界的地位。

5、鼓励越来越多的同学在学习之余多参与MBA的集体活动,增强校友间的凝聚力。

 

5. 俞新亚(2017EMBA)


俞新亚.jpg


●工作背景:     

2014.8-2016.1   信和财富     团队经理

2016.4- 至今    起航股份     产品经理

兴趣爱好:跑步、台球、篮球
既往活动组织经验:

2010.10-2012.10  口才学会部门负责人、副会长

2017.6-至今         17级EMBA班班长

●竞选口号:传承融合,打造品牌,提升影响力

工作设想:

1、完善MBA管理制度

(1)在联合会主席团上设立监督委员会,委员会由学校老师和往届优秀联合会代表组成。监督委员会的主要职责在于有权投票任免主席团成员、监督主席团工作以及提供决策建议。

(2)主席团成员确定后,由主席团和监督委员会共同成立面试小组,面向学院对各部门重要职位招聘面试。

(3)定期召开联合会工作会议,各部门负责人汇报近期工作进展、问题和所需支持。多次无故不汇报或逾期汇报者,劝退联合会。

2、促进MBA与EMBA融合

(1)定期邀请EMBA校友返校交流

(2)组织MBA同学参访EMBA校友企业

(3)定期发布EMBA校友企业招聘职位

3、打造财大特色品牌活动

 

选举流程:

以上候选人将在3月25日召开的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上进行公开竞选演讲(10-15分钟)及公开问答(10-15分钟),竞选结果由评选委员投票产生。评选委员由2017级MBA各班级代表(每班2名,由各班推举产生,代表本班行使班级投票权)、校友代表、历届联合会代表、教师代表、企业代表共同组成。


时间:2018年3月25日周日16:00-18:00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 号上海财经大学,博思楼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