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EMBA)第一批转班面试申请通知丨2019年入学

各位考生:


2019年入学第一批转班面试将于9月16日在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举行。有意向转班的考生请下载并填写 2019年入学上海财经大学MBA(EMBA)转班面试申请表.docx,于9月9日24时前发送至招生办邮箱cobadmissions@mail.sufe.edu.cn。转班面试名单公布时间为9月12日,届时考生可登录“2019年MBA预面试报名系统——申请进度——预面试资格”查看转班面试资格和具体的面试时间、地址。转班面试仅设置个人面试,组面成绩采用2019年入学初次组面成绩

 

附:2019年入学第一批转班面试时间安排

333.png


*注:每位考生仅限申请一次转班,对于参加转班面试的考生,其报考班级和所对应的预面试成绩、结果以转班面试为准,原预面试成绩、结果均予以作废。


* 如对转班申请有疑问的考生请致电招生办电话:021-65580018,或在微信后台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