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友俱乐部】沙8赛前最后一次越野拉练——天目山七尖穿越

3月29日,距离沙8比赛日不到30天,上财商学院亚沙团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整装待发,飞向七尖,进行沙8前的最后一次集体越野拉练。所谓“七尖”是户外界的一种说法,是指从西天目山-仙人顶到东天目山-大仙顶(或者反穿)山脊穿越要翻过的七座山峰。 (七尖为:仙人顶、龙王山、药王峰、千亩田、桐杭岗、仰天坪、大仙顶),实际为九座山峰。东西天目七尖连穿是浙江十大徒步线路之一,整体路程约45公里,上升总高度4000-5000米,号称”华东第二虐“(第一虐为”千八穿越“)。在沙8前进行七尖拉练,是对体能的储备,是对连续作战能力的检验,也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体现。


image.png


整个七尖行程分成两天,队伍分成两组:一组是以沙8的A、B队为主力的先锋团,以队长张健为首以最快速度登顶。另一组是以C队队员为核心的登山团,虽然路线虐,耗体能,但总能在美景中忘却山路的艰辛,互相搀扶,完美地完成登山计划。


image.png

                                              

此次沙8备战队伍,2天完成穿越七尖,行程总计45公里左右,海拔爬升4000多米。作为亚沙前最后一次户外集体拉练,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队员们很好的完成了训练计划,展现出了惊人的意志力,团队之间分工协作,互相支持与帮助,提升了队伍的战斗力。期待沙8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