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丨上财MBA Pre-Sufer aSA俱乐部第一弹之资深学长指点择班迷津

 

a”=applicant MBA考生

S”=Student MBA在读学生

A”=Alumni MBA校友

上财MBA"aSA"俱乐部采用小型沙龙形式,每期活动以行业或备考为主题,通过当下热点话题的探讨与交流将一批有共同爱好、共同追求的考生、在读学生和上财MBA校友联结起来信息共享、交流心得、互相学习,从而形成一个开放的上财资源共享平台。“aSA”俱乐部不仅能为上财MBA考生提供更多地接触上财的机会,更能使所有参与者第一时间掌握行业热点资讯、了解业内人士的观点,洞悉行业发展趋势。


2019年4月27日下午,上财MBA Pre-Sufer aSA俱乐部第一弹在中山北一路369校区博雅知识堂举办。正值2020年预面试网申伊始之际,来自上海财经大学MBA四大班型:全日制全球班、综合精英班、金融投资班、EMBA的学长们与2020级的考生汇聚一堂,结合各自职业发展目标下的择班初衷、各自班级特色,为正处于报考阶段的学弟学妹指点迷津。

11_副本.jpg

活动现场

 

22_副本.jpg

MBA中心招生办品牌总监冯达老师主持活动

 

首先,2017级综合精英班学长,花旗银行信息科技部技术副总监谈俊华从自己的亲身体验出发,作为一位拥有理工背景且在银行工作的资深IT人士,他为大家分享了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应如何打破现有的知识体系格局、利用复合型理论知识跳出自己思维的局限,从而将上财MBA的平台与资源优势发挥到最大化。


33_副本.jpg

2017级综合精英班 花旗银行信息科技部技术副总监 谈俊华 

 

紧接着,2018级金融投资班学长,某公募基金投资经理魏泰源从学习体验出发,向考生们介绍了上财MBA金融投资班的特色和优势。他指出随着工作经验的累积大家可逐渐清晰自身的发展需求,而金投班的专业课程能在很大程度上为同学们的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与完善的知识补充,另一方面,理论结合实践的授课方式可以有效拓展金融领域的视野广度。


44_副本.jpg

2018级金融投资班 某公募基金投资经理 魏泰源

 

接着,2016级全日制班校友,新番资本投资总监刘文辉分享了他在上财充实的学习与生活之旅,作为一名通过上财全日制MBA成功转行的同学,他指出全日制班不仅可以利用充足的在校时间进行深入的专业学习,还可以从丰富的学生活动中汲取有效的资源。此外,他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上财MBA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同时也向学弟学妹们倾情推荐了在校期间亲历的全国管理案例精英、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等赛事。

 

55_副本_副本.jpg

2016级全日制班 新番资本投资总监 刘文辉

 

接下来,2017级EMBA学长,某国企上海市张江支公司总经理孙权认为,上财EMBA优秀的师资阵容和课程体系有效帮助他将商学理论知识与个人的职业发展完美融合在了一起。另外,富有特色的行业俱乐部也为校友和在校生搭建了一个顺畅的信息交流与项目对接的平台,丰富的校友资源更是打通了各行业领域间的壁垒,为上财学子们缔造了更为强大的校友网络。

 

123_副本.jpg

2017级EMBA,某国企上海市张江支公司总经理 孙权

 

456_副本.jpg

互动环节学长回答考生问题


考生提问踊跃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四位学长就考生提出的问题,从学习生活、职业发展、备考经验等不同的角度与考生们一起分享、交流,全方位近距离地展示了上财MBA的各种优势,也带来真挚、实用的职业发展经验和行业观点。活动期间台上台下交流不断,掌声热烈。通过本次的活动交流,在座考生对如何针对自己的职发目标选择相应的班级有了更深的了解,为接下来的预面试报名做好迈出第一步的准备。同时,上财商学院MBA Pre-Sufer aSA俱乐部也将会为MBA考生在整个报考阶段提供更多有意义有价值的活动和互动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