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丨【毕业季】“2019 感谢有你”2019届MBA研究生毕业季活动通知

又是一个初夏,云舒云卷间,369恢复了它葱绿的颜色,一如梦开始的那个季节。回望过去的一千多个日夜,哪个场景使你最为怀念?是华灯初上,匆匆赶往教室的脚步;是午夜时分,重重敲击键盘的声音;或是三尺讲台上,风趣幽默,“有品位有内涵”的各位教授;亦或是大讲堂里,扭捏着身段,伴着大家读书的黑猫呦呦;最有可能的,还是你身边的张张笑脸,任光阴辗转,暖意却从未褪去。

1.jpg 

感谢同学们经过重重考验,选择来到财大商学院开启崭新人生;感谢同学们这两年在财大商学院挥汗如雨地认真学习,创造出新的成果;感谢同学们给财大带来的勃勃生机,使财大商学院硕果累累。

6月是收获的季节,让我们一起庆祝,一起迎接属于你们的毕业季。2019,感谢有你!





 

       活动一  毕业合影

学院定于6月2日周日进行毕业生班级合影活动。欢迎各位毕业生带上家人一起参加!毕业前最后一次班级大集结,千万不要错过哦。请参加的同学点击活动链接https://cob.sufe.edu.cn/Home/Preview/14247,进行报名参加。

活动二  毕业典礼

学校将于6月中下旬的工作日召开全校的毕业典礼活动。届时会有校长给毕业生亲自颁证。机会难得,不容错过。具体的通知请查看后续通知。

活动三 亲子&义卖活动

6月2日周日毕业合影活动正好在儿童节之后一天,我们定制了若干件小朋友尺寸的硕士服,供毕业生租赁,届时毕业生可以带着孩子一起合影留念。当天在下沉式广场旁的休息区还会设有义卖活动,请感兴趣的同学们可以参加。

活动四  难忘369

各位毕业生可于5月31日17:00前发送毕业感言或照片至邮箱coblunwendabian@163.com,邮件主题为难忘369,并注明学号和姓名。感言汇总后将在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微信公众平台陆续发布。 

 



最后,至各位毕业生,一路同行的日子,2019 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