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男女在上财丨MBA图鉴

在各行业精英齐聚的上财MBA,素来“蛰伏”着一个异常神秘的群体。此类群体的特征是“高调做事”——在课堂讨论、小组作业乃至案例大赛中你都会为他们专业的知识、开阔的思路和敏锐的决断所深深折服,但一转身他们却又“低调做人”——因为相对不张扬的打扮和衣着让他们在不知不觉中“泯然于众人”。其实想跟他们打交道也不难,“牛顿路”、“李冰路”、“纳贤路”、“祖冲之路”、“郭守敬路”......熟练搭配这些地名应该会很容易拉进彼此距离;“航空航天”,“生物医药”、“软件工程”......这些知识了解一些也能跟他们搭上几句话。


说到这儿,你对这个神秘群体是不是心里大致有数了?没错,他们正是在张江工作的Sufers。张江,全名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坐落在上海浦东内环与外环间,中环贯穿其中。这里被称为之“中国硅谷”、“中国药谷”,有着世界上最大的软件园,汇聚着全球知名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研发机构和跨国公司总部……这些Sufers为了国家在高精尖领域的不断进步倾力贡献着智慧和青春。他们具体在哪些领域和企业工作?为什么选择来到上财MBA?369的学习又从哪些方面助力他们的职业发展?这一次,财小微掘地三尺,深挖出了这个“神秘”群体的庐山真面目,为你带来——张江男女在上财


当张江与上财MBA相遇 ——

  四张小画报,

  带你走进这个“蛰伏”在上财MBA,

  外怼硅谷、内撕中关村的神秘群体。


小画报.png


从张江走向上财MBA,

从上财MBA走向更好的自己 ——


  6位,

  颜值与才华齐飞,

  能力与勤奋俱佳的张江男女讲述,

  TA们,

  与张江,

  与上财MBA不得不说的故事。

2-19.png

胡.png

丁.png

赵.png

王.png



看到这儿,

你觉得“张江男女”这个神秘群体还神秘嘛?

其实Sufers中,

无论是身在张江、漕河泾,还是陆家嘴......

本质上都是一群为了国家和社会更好发展,

奉献着理想、热血和生命的行业精英。

无论是将要入学、卖力求学还是即将毕业,

财小微由衷希望,

他们都可以借助上财MBA的东风驶向职业发展的快车道,

成就自我,

成就社会,

成就商业文明的传播和发展!


未来,还有“陆家嘴男女在上财”“漕河泾男女在上财”等更多精彩系列推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