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指南丨【毕业季第二波】2019届毕业典礼624现场攻略

毕业季第二波活动马上要来啦!我们诚挚地邀请诸位参加 “上海财经大学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为方便各位同学顺利有序地参加毕业典礼当日的活动,我们整理了现场攻略供同学们参考。


一、6月24日周一基本流程

QQ截图20190619141532.png

*迟到的同学必须先前往武东路100号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招聘大厅领取典礼入场券,工作人员将于9点后撤离。


二、温馨提醒:

1、毕业典礼现场不能领取证书

由于会场不建议同学带包进入,且考虑到证书万一遗失无法补办,故所有证书原件和档案材料不带去毕业典礼现场。需要领证书的同学可以在当天下午13:00-17:00前往369校区商学院1号楼103办公室领取。领证通知详见这个链接:https://cob.sufe.edu.cn/Home/Preview/14371

2、校区当天不能停车

国定路校区不便停车,建议各位毕业生绿色出行。

3、上午典礼时家长在体育馆一楼105&106教室等候

由于周一上午是全校毕业生参与的毕业典礼,所以内场没有空余座位给到家属,所以此次上午典礼家长不能进入内场,请商学院毕业生家长在规定教室等候,收看转播。下午和校长合影活动,家长可以入场。

4、务必守时:7:30签到,7:50出发

因典礼时间所限,请各位毕业生配合按时报到。

5、注意着装

请携带好硕士服,并在进入主会场前穿戴完毕,建议穿衬衫,女生不要穿高跟鞋,以免上台领证时出现安全隐患。不允许穿短裤和拖鞋。

6、其他

建议进会场不带包、不带水(统一提供),在颁奖舞台上禁止自拍。

 

附件1:商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座位示意图.xlsx

附件2:毕业生与校长合影活动场地示意图.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