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第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招募报名通知

各位MBA同学:


为发扬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学生联合会传承发展的精神,汇聚优秀人才,完善组织建设,更好地为全体MBA同学服务,经MBA中心和第十三届联合会主席团研究,决定开展上海财经大学第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招募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岗位职责:

对联合会全面负责,负责联合会组织架构和制度建设;做好联合会年度工作计划和发展规划;主持联合会工作,确保一切重大工作的决策、落实和监督。


招募人数:

主席团5人,其中包括主席1人。

本次招募面向2019级在读学生。


招募要求:

1.有足够的时间精力热情投入MBA联合会

2.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善于团结同学,组织领导力强


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3月13日


招募方式:


1.推荐与自荐。

主席团候选人由现任主席团、2019级各班班主任推荐或自荐,并由本人填写《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第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竞选登记表》并录制个人竟职演讲视频发送至shufembaxuelian@163.com。


2.主席团及主席竞选。

候选人通过录制竞选演讲视频,提交评选委员会(微信群)评审并投票产生(暂定2020年3月15日)。评选委员会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MBA中心主任、MBA中心总监(分管学生事务办公室)、学生事务办公室老师、2019级各班班长、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共同组成。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第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竞选登记表.docx



上海财经大学MBA联合会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学生联合会(以下简称“上财MBA学联”)成立于2006年,是在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和上海财经大学MBA中心共同指导下,由上海财经大学MBA在校学生组成的群众性组织。上海财经大学MBA联合会秉承“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校训,以共创共享为宗旨,搭建MBA同学与学院的良好沟通平台,打造具有向心力的上海财经大学MBA学生团队。联合团结所有上财MBA学员,增强凝聚力,整合开发校内校外资源,为MBA学员搭建广阔的交流平台,为上财MBA学员的成长和发展,打造上海财经大学MBA的卓越品牌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