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共享丨第十七届上海财经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公示


第十七届上财MBA学生联合会


2022年12月4日,第十七届上海财经大学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国定路校区校区科研实验楼举行,MBA中心副主任王伟峰老师、学生事务办程蕾老师、马晓梅老师,第七届主席韦升余、第九届秘书长陈雅琼、第十六届主席姚珅健、副主席林菁菁,以及2022级各班同学代表出席了会议。



11df2024f8f179db7f867f256eb110b.jpg



选举大会下午16:30正式开始,由第十六届MBA联合会秘书长熊林蔓担任主持,本次候选人共有5名,分别为2022级W1班傅建华、2022级P1班朱逸涓、2022级P3班陆乐、2022级P3班李梦博和2022级PF班刘静。











11.jpg

2022级W1班傅建华



22.jpg

2022级P1班朱逸涓




33.jpg

2022级P3班陆乐



44.jpg

2022级PF班刘静



55.jpg

2022级P3班李梦博


五位候选人依次上台,通过对自身经历背景、竞争宗旨、工作设想等方面介绍竞选理念,大家的竞选规划主要集中于加强俱乐部建设、构建职发平台、促进对内对外沟通、提升学生荣誉感和归属感等方面。经过现场演讲和提问交流,在场的师生校友对各候选人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思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66.jpg


各候选人汇报结束后,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投票委员会进行无记名现场投票。最终,2022级P3班班长陆乐同学以最高票数当选第十七届上海财经大学MBA联合会主席。随后,新老主席进行交接仪式,MBA中心副主任王伟峰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对上一届以及历届主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及感谢,希望新一届学联能再接再励争创佳绩。


77.jpg


至此,本次换届选举大会顺利结束,上财MBA联合会将继续秉承“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校训,以共创共享为宗旨,服务于MBA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努力打造上海财经大学MBA的卓越品牌。


88.png



第十七届上财MBA联合会主席公示







99.png

 陆乐  2022级 P3班 

【工作使命和愿景】
在困境中破局,在变革中发展,在传承中创新;
成就沪上最具竞争力、创新力、凝聚力的MBA学联组织。



公示期间为7天(2022年12月5日-12月12日)。如有异议,请联系MBA中心学生事务办公室:mba_act@mail.sh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