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联考结束后,还需要做什么?【Pre-Sufers请注意】

联考终于画上了句号,这也意味着Pre-Sufers的备考之旅已经告一段落。从现在到联考出分前,大家可以把更多是时间和空间回归于工作和生活中,为人生下一阶段的精彩好好蓄力!


那么联考出分后,我们还需要注意和准备些什么呢?贴心的财小微根据往年经验,为大家整理好了一份必做清单供大家参考!具体信息请以校研招办通知为准。


下述内容涉及到录取相关流程,

请务必仔细阅读!


联考出分后,

所有考生进入复试环节。


请考生注意:

【复试】不等同于【面试】。复试环节包含常规面试、政治笔试、资格审查和复试材料提交等多个环节。所有考生,根据实际类型的不同,必须参加多个或全部复试环节。复试环节中的任意一项未完成或未通过,将不予以录取!


不同类型的考生需要参加的复试环节说明如下:


(请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11.jpg


【说明】

1)“√”代表必须参加,“×”代表无须参加。

2)联考出分后,MBA中心招生办将举行录取&复试流程说明会,考生可自愿参加。

3)若国家线在常规面试前公布,则未达国家线的考生将被取消常规面试资格。

4)复试环节具体说明请关注项目官网和本公众号通知。

5)MBA中心招生办联系方式:

【咨询微信号】sufemba1

【咨询电话】021-65580018

【咨询邮箱】cobadmissions@mail.shufe.edu.cn


【参考阅读】

上海财经大学2020年入学MBA复试安排

@2020上财MBA新生:预修课上线!苦乐High翻天的学习号角已经吹响!


看完与自己类型对应的“必做清单”,Pre-Sufers对后续录取环节需要做的事儿更加心中有数了!无论过程和结果如何,财小微送四句话给大家,为梦想过、坚持过、拼搏过的大家点赞!


所遇引领你,所寻映照你;

所经造就你,所选即是你。


祝愿大家顺利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