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入学MBA招生宣讲丨1.4-1.10(共2场)

Pre-Sufers,你们是否存在如下疑问:


- 上财MBA培养体系和各类活动是如何助力职业发展的?

- 从网申、面试再到联考和拟录取的招生流程及政策是怎样的?

- 如何好好利用长达一年的备考时间,斩获力度空前的各类新生奖学金?


本周2场招生宣讲详细信息如下,文末还可添加招生办微信咨询号,与招生老师面对面沟通,先人一步走近上财MBA!


No.6

【时间】2021年1月10日(周日) 13:00

【机构及地址】华章教育,徐汇区漕溪北路88号圣爱大厦706(地铁1/9/11号线徐家汇站)


No.7

【时间】2021年1月10日(周日) 13:00

【机构及地址】太奇教育,浦东新区张杨路655号福兴大厦8楼(地铁9号线商城路站)


image.png


只有经过长时间完成其发展的艰苦工作,并长期埋头沉没于其中的任务,方可有所成就。

——黑格尔

  Only after a long time to complete the difficult work, and long buried sank in the task, we can accomplish. 

-- Hagel

----------------

摄影:王伟峰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招生办

咨询电话:021-65580018(工作日时间)

邮箱:cobadmissions@mail.shufe.edu.cn

微信公众号:上海财经大学MBA(shufe-mba)(全天)

微信咨询号:sufemb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