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丨教学创新实验室:哈佛商学院出版社线上模拟(Simulation)

亲手经营一家公司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亲身经历一场激烈商业对决又是怎样的一种感觉?这些商业模拟课程都可以满足你!商业模拟课程通过营造一个动态、无实际运营风险的商务环境,让学生在其中经营一家虚拟公司,以达到在实践中学习的目的。如今在玩中就可以体验和提升课堂所学的综合决策能力的商业模拟课程又来啦!3月27日,MBA项目推出教学创新实验室第一期“哈佛商学院出版社线上模拟(Simulation)”活动,让你一次玩完两个模拟软件,尽情体验寓教于乐的魅力!活动更是邀请到重量级嘉宾进行模拟后的复盘总结,让你在学中玩,更在玩中领悟企业管理的精髓~

【教学创新实验室】

教学创新实验室专注于数智时代教学模式的实践和探索,通过为教育创新者构建分享、交流、学习、成长的平台,进而推动高层次商科专业人才的教育创新改革。

【活动时间】

2021年3月27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

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校区图书馆三楼金融实验室(进校二维码获取路径:上海财经大学公众号-服务大厅-校园通行证)

【活动方式】

现场随机组队比赛

【解读嘉宾】

教学创新实验室NO1-陈志俊.png


教学创新实验室-周照.png


【报名方式】

受体验账号限制,每场模拟活动仅限30个名额!将于3月25日(周四)下午15点钟开放活动预约,先到先得,报满截止。

【活动详询】

MBA中心培养办公室021-65362986

【报名指南】

如想报名第一场The Food Truck Challenge软件模拟活动(预计时长1.5个小时)或第二场Back Bay Battery v3软件模拟活动(预计时长2个小时),请点击该链接https://cobsufe.wjx.cn/vj/P1YxEFT.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