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财MBA职业素养夏令营】开营招募!

如何更好为帮助同学们提升职场竞争力获得更好的职业路径发展,上财MBA中心在今年暑假为同学们量身定制了【2021上财MBA职业素养夏令营】。本次职业素养夏令营共分三大模块,五场主题培训。从经典理论到最新实践,场场精彩,不容错过。

 

首场培训将聚焦于职场心理,邀请到了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应用心理学系主任陆静怡博士,细说职场中的错误预测,深入剖析其表现、背后的心理学原理以及应对措施,助力职场人更进一步。

 

第二场培训,由上市公司资深咨询顾问创业导师张琴老师为同学们分享职场创新者的工具箱,带领大家亲身实践体验创新方法。通过事例、游戏、设计等环节,让大家在愉快互动的情景中,打开思维,洞察事物,探寻可能。

 

第三场培训,由资深品牌人、撰稿人戴嘉瑶女士为同学们讲解VUCA时代如何构建自己的“未来能力”当今职场,我们不仅要了解自己现在具备什么能力,还要时刻思考哪些能力能帮助自己实现短期或长期的发展目标,从“职业规划”转为“能力规划”,向企业雇主展示自己的雇佣价值。

 

第四场培训,邀请到了恒星乐乐CEO,原阿里巴巴未来组织实验室负责人刘东畅先生。刘东畅先生将站在雇主的角度,深度剖析人才管理。用亚当·斯密的分工理论和马克思·韦伯的科层制理论,解读现代职场组织架构和人才需求。

 

压轴场培训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系副主任蔡亚华教授亲自上阵,畅谈职场的热度话题:如何培养职场中的“予商”。职场中的“予商”对工作的贡献是智商的两倍之多。这些职场高手时时保持顺畅沟通,不断按要求修正工作,善于发现同事的优点和自己的缺点,随时取长补短。

 

期待新Sufers在2021上财MBA职业素养夏令营中与优秀者同行,突破思维的桎梏开启上财MBA学习的新篇章!参加五次讲座者可获得夏令营“结营证书”,纪念充实一夏所获得的职业技能提升。

 

 

主办单位: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

 

报名方式:每场活动单独报名、签到

长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