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MBA第二届亚沙赛凯旋而归

如果你爱一个人,就带她去沙漠,

因为那里美丽如天堂。

如果你恨一个人,也带她去沙漠,

因为那里艰苦如炼狱,

因为那里可以让你真正远离红尘.........

 

应第二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组委会的邀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10名2012级MBA学子组队,首次参与了该项赛事。

 

上财MBA学子开赛前,整装待发!

(后排:吉祥,叶仁义,Andreas,徐鹏程 前排:陈爱军,胡晓磊,周麟圣,傅勍,谢明,刘中梅)

 

第二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地点位于中国内蒙古腾格里沙漠,中国第四大沙漠。赛事全程历时三天,自4月30日开始,5月2日结束。比赛方式为沙漠轻负重徒步,总行程约70公里。此次赛事共有来自中国大陆的30所著名高校,总计约400名队员(包括数名外籍MBA队员)参加,卫冕冠军北京大学MBA,实力强劲的中国人民大学MBA等如约而至。

 

 

参赛各校的露营帐篷

 

上财MBA代表队的驻扎地,第一天,等待队员们的到达

 

第一晚的营地,各院校的帐篷整齐地排列在一起,静谧安详

 

 

第二天的扎营地点,美丽的月亮湖

 

 

 

徒步行中,收获一片西域风情

 

没有专门的徒步拉练,没有专业的通讯设备,甚至连装备都不完整,我们的队员头顶烈日,脚踏流沙,风餐露宿,克服了种种困难。经过三天的努力拼搏,我院最终取得了团体第二十名的成绩,其中刘中梅、谢明、傅勍同学分别荣获女子个人第30名、第31名、第43名的好成绩。

 

 

上财队员在终点处的合影,三人小腿受伤,但仍坚持走到了终点

 

上财MBA学子在终点合影留念,纪念这一段艰辛又难忘的旅程

 

我们的学员穿行在美丽辽阔的内蒙古阿拉善盟腾格里沙漠,呼喊着“上财上财,文武全才”的口号,彰显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满满的正能量!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012级MBA  傅勍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