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上海财经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公示

2021年11月27日,第十六届上海财经大学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国定路校区校区科研实验楼成功举行,MBA中心相关负责老师、第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赵锦和2021级各班代表出席了会议。此外,会议还迎来了很多熟悉的“老面孔”:MBA联合会第二届主席王泽宇、第七届主席韦升余、第十一届秘书长黄学慧等校友。

222.jpg


下午17:00,会议正式开始。MBA中心潘洋刘老师对过去一年MBA联合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回顾,并对联合会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和期望。随后王泽宇、韦升余、黄学慧等校友分别分享了MBA联合会的相关工作经验,并鼓励2021级同学持之以恒地做好新联合会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29095610.jpg    微信图片_20211129095618.jpg


本次主席候选人共有6名,分别为2021级P1班副班长盖晶晶、2021级PF班副班长姚珅健、2021级F班党支部书记李洪涛、2021级EMBA2班班长张苏娜、2021级WF班高远之、2021级W2班班长孙照。


六名候选人通过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每位候选人通过自身经历和优势、竞争宗旨、工作设想等方面介绍自己的竞选理念。大家的竞选设想主要集中于服务学生活动、更好构建职发平台、加强兄弟院校交流、全面提升学生荣誉感和归属感等方面,力争把上财MBA联合会打造成为沪上最有影响力的MBA联合会组织,体现上财MBA的独特魅力。通过现场演讲和提问交流,在场师生和校友对各候选人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思路有了直观了解。


1.jpg    4.jpg


5.jpg    微信图片_20211129103314.jpg


2.jpg    3.jpg


各候选人汇报结束后,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投票委员会进行无记名现场投票。最终,2021级PF班副班长姚珅健以最高票数当选第十六届上海财经大学MBA联合会主席。


百年商学,智领未来!上财MBA联合会将继续秉承“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校训,以共创共享为宗旨,打造具有向心力的上海财经大学MBA学生团队;通过整合开发校内校外资源,服务于MBA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并努力打造上海财经大学MBA的卓越品牌。


444.jpg



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公示


姚珅健.jpg

姚珅健 2021PF班


【竞选口号】

同心同行,共创未来


【工作使命和愿景】

热爱创造奇迹,努力创造成功。

愿学联的活动如雨后的太阳,照射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更多学生普惠受益;

愿学联成为一艘巨轮,助力更多学生,搭载梦想通往成功的彼岸。


公示期间为7天(2021年11月29日-12月5日)。如有异议,请联系MBA中心学生事务办公室:mba_act@mail.sh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