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声动MBA”决赛落下帷幕

    7月7日,“唱响舞台,放飞梦想——声动MBA”大型歌唱比赛决赛在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校区博思楼举行。本项赛事由上财商学院主办,创办伊始即得到了沪上众多院校的热烈响应。共有来自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电子科技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东华大学等多所高校的10位MBA学员通过层层选拔入围本阶段赛事。


 

大赛现场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戴国强教授、商学院副院长骆玉鼎教授、上海MBA联谊会秘书长陆腾先生出席本次活动,上海音乐学院周小燕歌剧中心执行主任、艺术总监助理韩莉平老师受邀担任赛事评委。


 

戴国强书记致辞

 

 

 

 

 

 

 

现场啦啦队呐喊助威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MBA学员汪添与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的张欢分享了本次大赛的冠军殊荣,东华大学张坚与交大高金王宗虎分获二、三等奖,我校周搏与上海外国语大学吴佶收获优胜奖。


 

骆玉鼎副院长接受媒体采访

 

上海音乐学院专业评委点评

 

骆玉鼎副院长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本届“唱响舞台,放飞梦想——声动MBA”大型歌唱比赛前后历时达一月有余,在沪上MBA院校中引起了广泛反响,对于进一步增强各院校间的合作互通、促进各校MBA学员间的互动交流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