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013年(第一届)MBA整合案例大赛通知

    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主办的2013年第一届整合案例大赛将于2013年(第一届)MBA夏令营期间正式举行。
    2013年第一届整合案例大赛将围绕当前中国高速发展、快速变动的商业环境进行探讨与研究。大赛旨在为MBA生或对商科具有浓厚兴趣的社会人士提供一个利用所学知识和工作技能解决商业领域实际问题的平台,作为一项综合性跨学科的学术与经济领域的活动,大赛是搭建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极佳践行之机。
    整合案例大赛将为来自众多名校的MBA学生与社会精英人士提供一个展现风采、实现价值的舞台;同时,也为各商学院之间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契机,也为社会企业与各商学院的沟通搭建起一座桥梁。大赛包含了各种行业特性与商业处境,通过案例分析企业的决策,把不同的情况串联起来、融会贯通,针对性地深入剖析企业种种有影响力的经济活动,进而发展成更具体的、专业的管理技能,从而进一步走进具体企业、触摸商业文明。
    本届整合案例大赛将在众多知名主流平面及网络媒体广泛报道,同时将邀请国内知名企业家、学者担当本次大赛评委。评委将根据参赛队伍的综合表现来进行评分,使分析与评估更具权威性与公信力。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对整合案例大赛予以大力支持,对最终获奖的优胜队伍,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奖励表彰。本次大赛奖金由校友企业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赞助!

 

 ■ 大赛形式
    该赛事为4人组队集体报名,不接受个人单独报名。

 

 ■ 报名资格
    上海财经大学2013级MBA全体新生。
 
 ■ 时间流程

 

日 期

阶  段

8月17日9:00~10:00

大赛预热,涵盖案例分析技巧讲座及参赛案例简介

8月19日17:00截止

整合案例大赛报名截止

8月25日17:00截止

初赛,各小组提交案例分析报告(电子版)

8月31日9:00~12:00

总决赛

 

 ■ 初赛报名及报告提交邮箱
    mba_dekt@163.com


    初赛报名表以“参赛队伍名称-报名表”命名,案例分析报告以“参赛队伍名称-案例分析报告”命名,提交至指定邮箱。
    大赛具体信息以商学院官网新闻通告为准,相关事项咨询请致电商学院MBA中心教学办公室,联系电话:021-65447340。
    我们希冀您的参与为本届大赛带来新挑战,新分享,新思维!
    

附件:整合案例大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