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一届)上海财经大学MBA创业计划大赛通知

    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主办的第一届上海财经大学MBA创业计划大赛(2013),将于2013年10月22日开幕。
    大赛主要面向MBA学生,将为MBA学生综合展现创业创新能力提供一个高质量的舞台,通过实兵演习,现场获得专家指点。
    优胜队伍除了获得学院奖励,还将获得代表商学院参与2013中国新媒体创新创业大赛、梦想创业团大赛以及上海创业公共服务平台创投公益活动等难得机会。
    在本届创业计划大赛后,学院将为表现优异的参赛队伍和MBA学员提供形式丰富、内容实效的创业实训、商业模式设计、创业沙龙、资本对接等系列活动。
    有意参赛者,请自愿组队报名参加,每组人数限定为3-8人,每组允许不超过3名(含3名)非本校MBA学生参赛。由评委组对收到的《创业计划书》记性初选,通过者将直接晋级22日举行的创业计划大赛。
    请填写《创业计划大赛报名表》,并于10月20日下午16:00前和《创业计划书》发至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的邮箱:mba_dekt@163.com
    热烈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校友、创业者、投资人以及媒体朋友前来观摩。

 

比赛时间:2013年10月22日18:00-21:30

比赛地点: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博思楼405

主办单位: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附件:

2013(第一届)上海财经大学MBA创业计划大赛报名表.doc

 

创业计划书格式.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