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上海财经大学MBA第八届整合实践项目「数智创新方向」发布,导师招募正式开启!

“数智创新” 专题X整合实践项目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革命的蓬勃兴起,数智经济的浪潮势不可挡,构成了新一轮的商业竞争焦点。上海财经大学MBA第八届整合实践项目聚焦“数智创新”,企业招募一经发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项目课题现已新鲜出炉,汇集了亨通集团、中欧基金、360数科、徐家汇商城等企业项目。我们希望将“数智赋能、商学合一”这一理念带给每位上财学员以及项目企业方,让所有拥抱上财智慧的精英们不惧时局之变,瞰透创新之路!


1.png

01 关于上财MBA整合实践


作为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的专业硕士项目,MBA以专业实践为导向,重视培养学生综合运用商学相关理论知识,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真正做到“知行合一”。针对此培养目标,上海财经大学MBA整合实践项目于2014年正式启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年均参与企业10家,参与学生80人次。


项目运营模式如下:

在合作企业提出需求后,有意愿参与的MBA学生将在授课老师的带领下组成小型咨询团队,与企业管理者针对企业现状在半年的时间内共同调研、分析问题并提供有效解决方案。通过将理论化的课堂知识与现实中的企业案例有机结合,整合实践不仅提升了学生的职业综合素养和实践行动能力,使其站在更高维度全盘审视企业生存发展之道,厘清商业社会运行规律;也为合作企业发现、解决现实问题提供方案,助其在商业竞争中取得优势,达到项目参与者多方共赢的目标。


我们诚挚邀请您加入整合实践项目,创新教学方法、扩充教学案例、检验教学成果、赋能商业实践,带领MBA学生共成长!


02 第八届整合实践项目参与企业及课题介绍


本年度共有9个整合实践 合作企业与课题,
请点击下列图片查看

3.jpg

4.jpg




注:以上为项目初步信息,具体课题需在和企业进一步沟通和调研之后根据实际情况和需求最终确定。


03 项目时间节点


12.jpg


04 导师职责和收获


13.png

05 往期导师感言


 06 导师报名


敬请联系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021-35304480;021-55089866,导师报名将于2022年11月23日截止。

学生报名将于下周启动,敬请期待......



 “期待” 您的加入


面对日新月异的商业环境,创新发展成为永恒命题。紧跟时代变革,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促进中国新经济蓬勃发展,是我辈共同的使命和目标!


我们竭诚欢迎您的加入——让我们在培植商业人才、促进社会繁荣、推动社会进步之路上共谋发展、共创生态、共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