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亚太区ERP沙盘模拟大赛征文启事

尊敬的各位参赛者:

 

为提升MBA教学水平,扩展MBA教学模式,增加MBA对实际问题的解决能力,为全国范围和亚太地区各高校MBA学生展现精英风貌提供合理、有效的平台,增进全国及亚太地区各高校商学教育的沟通过与交流,在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倡议和指导下,上海财经大学于20142月起至4月面向全国和亚太区各MBA院校举办2014“用友新道杯”亚太区ERP沙盘模拟大赛,并同时举行“创新型国家与数据驱动型企业”高峰论坛。目前,赛事已进入模拟阶段,来自境内外众多院校的队伍纷纷报名参赛。

 

作为一名参赛者,您在参赛过程中一定有一些独特而又难忘的感受。不管是运筹帷幄,勾画商业蓝图时的谋如涌泉,或是与高手过招,斗智斗勇时的文韬武略,即便是放手一搏仍旧失利后的殚谋戮力,亦或是对大赛与人才培养、商学文明传播的关系的深度思考,我们都期待您可以将这些珍贵的回忆和经验凝练成文,与我们,与其他的参赛者分享。

 

相关稿件将在2014“用友新道杯”亚太区ERP沙盘模拟大赛官方网站,“亚太区MBA沙盘模拟大赛”微信公共平台和官方微博陆续发布,并在赛后整理的文集中刊登,文集赛后将寄至所有参赛院校。同时,入选稿件作者将受邀参加“创新型国家与数据驱动型企业”高峰论坛和2014“用友新道杯”亚太区ERP沙盘模拟大赛颁奖典礼。

 

征稿要求:

1.以2014“用友新道杯”亚太区ERP沙盘模拟大赛为题材,体裁不限。

2.散文、随笔:1000字以上;诗歌:不少于4行。

3.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套改。

4.相关照片或视频资料请一并打包发送。

 

投稿须知:

1. 电子邮件投稿请发送至:fengda@mail.shufe.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2014“用友新道杯”亚太区ERP沙盘模拟大赛征文”字样)。

2. 所有应征作品请注明投稿人学校、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3. 投稿截止时间:2014420日(决赛入围者截稿日期为2014430日)

4. 联系人:冯老师   电子邮箱:fengda @mail.shufe.edu.cn

 

特别声明:

1.本次活动所投稿件一律不予退稿。

2.主办方拥有作品的修改权和使用权。

3.如涉及侵权等法律问题,由投稿人本人负责,举办单位不因此承担任何责任。

4.凡投稿人均被视为认可本声明内容。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所有。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