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MBA“启程·光影手札”招募活动

        逐梦的记忆历历在目,壮志满酬的激情尚未褪却,新的征程即将启航。欢迎您,加入上财商学院MBA

当初选择我们,也许是心中一直的梦想,也许源于朋友的成功之鉴,师长的经验之谈,或是源于我们的一页宣传报道,一条微博信息,就这样,缘来如此。

在这里,上财商学院将为您开启逐梦的大门,也欢迎您加入我们,传播商业文明的精彩,感悟传道授业的责任,共同寻找更多等待继续追梦的同道之士。

  

生命中总有某段时光,不露声色,却又颇动人心。就如一树花,随风轻摆,以最为美好的姿态定格在岁月深处。对于这种时光,总有留影,或有撰文。再略光影手札,仿佛还能听得春风吹拂衣衫猎猎,流泉洄波作响潺潺,见得同行旅者清怡浅笑,灯盏之下光怪陆离,体的宁静孤寂,顿悟大澈,再或是澎湃激荡,心醉神迷。

我们愿做您最真诚的观众和读者,分享您的记忆与精彩,定格更为绚丽的明天。筑梦虽易,逐梦不易,且行且珍惜!我们期待您的报名!

一、活动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14515

结果公示时间:2014531

二、报名条件:

1. 上财商学院2014MBA新生

2. 认同上财商学院使命和文化

3. 良好的文案撰写能力或摄像摄影技能

4. 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热爱学习

三、报名方式

1. 自愿报名

2. 学生推荐

四、递交材料

1. 下载上财商学院MBA“启程·光影手札报名表,填写后递交

2. 个人短文作品两篇或摄影作品若干(题材、内容不限)

将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 mbacenter@mail.shufe.edu.cn(注明MBA“启程·光影手札“报名)。

五、上财商学院MBA“启程·光影手札“权利义务说明:

1. 全程参与上财商学院MBA启程·扬帆“(新生入学活动)宣传报道。

2. 参与上财商学院MBA中心“启程”系列活动宣传报道。

3. 510日前报名,直接入选MBA“启程·圆梦”圆梦使者“候选人(MBA“启程·圆梦”活动介绍)。

4. 表现优异者直接入选MBA联合会竞选候选人。

5 上财商学院海外学习交流以及其他学生活动选拔时,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