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启程·关爱】系列报道之二:以生为本 阳光体检

       412,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及我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相关事项安排,2014年入学MBA学历学位教育项目复试体检在武川路校区校医疗健康服务中心门诊部进行,约430MBA考生参加体检。为使广大准上财人能够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到体检过程中,并让大家能够更为真切直接地感受到上财MBA大家庭的快乐与温暖,我院MBA中心特别给前来参加体检的各位考生准备了饮用水和饼干。

2014MBA启程·关爱系列活动是由上财MBA倾力打造的全新学生服务品牌项目。14日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进行期间,我院MBA中心曾深入进驻考场第一线,为广大考生带去学院的关切与祝福,活动效果同样得到了考生的高度肯定与积极评价。有考生表示,当时的爱心文具让他倍感温暖,更坚定了考取财大的信心。

项目创办至今,上财MBA始终致力于不断推进与维护同考生及在校学员间的互动交流,以学生之所需所求为本,为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学生终身服务平台而不懈努力。 目前,针对2014年入学学生开展的“启程”系列活动已陆续展开,详情请点击“MBA启程·光影手札”活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