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柏满迎一行参访我院

        428,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柏满迎一行赴我院交流访问,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兼MBA中心主任薛丽萍在学院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上财商学院教学研究部主任钟鸿钧、MBA中心副主任吴云珍及MBA项目招生、学生事务、教务负责人等参与会谈。

    薛丽萍副院长代表上财商学院师生对北航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MBA项目教育教学运行与改革现状及其建设目标。柏满迎主任高度评价了上财商学院在培植本土精英商业人才、构建与传播现代商业文明等方面所取得的重要成就,并就北航经管学院MBA项目的办学特色及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与会期间,双方分别就项目招生改革试点工作、教育教学质量保障机制建设与师资维护、校友工作协调与学生活动支持、国际认证工作与对外交流工作开展、案例教学体系构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谈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