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收获”--上海财经大学2014MBA毕业季活动通知

又是一个初夏,云舒云卷间,369恢复了它葱绿的颜色,一如梦开始的那个季节。回望过去的一千多个日夜,哪个场景使你最为怀念?是华灯初上,匆匆赶往教室的脚步;是午夜时分,重重敲击键盘的声音;或是三尺讲台上,风趣幽默,“有品位有内涵”的各位教授;亦或是大讲堂里,扭捏着身段,伴着大家读书的黑猫“妹妹”;最有可能的,还是你身边的张张笑脸,任光阴辗转,暖意却从未褪去。

 

时光,虽不会因为我们的悲喜而停留,但记忆,却可通过文字和影音定格,与时光对望。在2014毕业季之际,我们诚邀各位MBA毕业生与我们分享属于你的,从“启程”到“收获”的独家记忆。 



        活动一  笑脸照征集

请各位毕业生2014523日前发送自己或小伙伴的笑脸照至邮箱:mbacenter@mail.shufe.edu.cn, 邮件标题为“笑脸照+班级+名字”,照片将在上海财经大学国定路校区照片墙贴出。

活动二  定格369

各位毕业生可发送毕业感言或照片,视频至邮箱:mbacenter@mail.shufe.edu.cn, 或微信公众平台“上财商学院MBA”,注明班级和姓名。感言汇总后将在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陆续发布。 



最后,至各位毕业生,一路同行的日子,感谢有你!

 

*我们诚挚邀请2014届MBA毕业生参加“上海财经大学2014届MBA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点击邀请信查看毕业典礼详情,并于2014年6月18日前完成网上活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