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级MBA在职班团队训练的注意事项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为2014级MBA在职班研究生在7月5日和6日安排了为期2天的团队训练,主要是通过户外拓展、角色扮演、游戏竞争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使2014级MBA新生有更好地互动,旨在培养MBA学生的团队精神、沟通技巧及创新思维,增进新生对于财大MBA的认同感、归属感。
        团队训练为2014级MBA新生必须参加的项目。若有新生情况特殊无法参加,仍未办理请假手续的学员,必须最晚于6月30日前传真书面申请至MBA中心(FAX:021-65361956)或者邮件至cob_shufe@163.com
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其他要求: 

 

 

活动内容

 

75日周六

  07:00~08:00

  签到、领取团训服装

  班主任见面

  博思楼三楼多功能厅

  8:00  

  整队出发

  10:00~20:00

  到达培训基地、团队训练

  人众人昆山培训基地

  下午

  团队训练

76日周日

  07:00~16:00

  团队训练


       ①参训学员在学校集合后统一前往培训基地,本活动不接纳自行前往基地的学员;
       ②请参训学员7月5日统一着入学导向活动启动仪式当天发放的灯塔文化衫,穿运动球鞋;若没有参加那次活动的同学,当天早上可向工作人员领取灯塔文化衫;
       ③训练为期2天1夜,请携带洗漱用品、换洗衣物及个人物品;
       ④2014级脱产班同学团队训练安排在8月下旬,故本次无需参加。
       如有疑问可联系商学院MBA中心老师,联系邮箱:cob_shufe@163.com

 

附件:

1.致财大MBA学员一封信

2.上海财经大学369校区平面图

3.团队训练请假申请表

 

*2014年上财MBA新生入学导向活动已经展开,点击入学导向活动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