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莫过同窗情——写在上海财经大学2013级MBA学生分班进行时

        岁月如梭,时光犹如白驹过隙,匆匆游走。一转眼,上海财经大学MBA学历学位教育项目2013级MBA同学们业已完成了三大模块、19门必修课的学习。这一过程并不容易,但只有痛苦的蜕变才能破茧化蝶,以收获成长与成熟的洗礼。在即将开启的新篇章中,虽然有丰富多彩的选修模块在迎接他们,但这也意味着行政班级界限的淡化。

 


        过往一年中同班上课的朝夕相处,是MBA同学们友谊之炬上高高燃起的焰火;是孤寂落寞时流入心田的丝丝暖流;更是他们灿烂人生中流淌着的轻快音符和值得珍藏一世的至宝。这无不印证了一句最重莫过同窗情的老话。

 

 

 


        面对即将到来的分别,同学们的心中都有太多的不舍,于是,他们纷纷用相片记录下同窗之情的美好,捕捉彼此在生命中留存的痕迹,快门按下的瞬间,这般真情也便永远地定格在岁月的印记之中了。
    

2013级F班

2013级P1班

2013级P2班

2013级P3班

2013级P4班

 

2013级P5班

2013级W1班

2013级W2班


        漫漫人生,沧海浮尘,相识是缘,同窗是幸。一张张真诚的笑脸和一束束坚定的目光,诉说着他们已采撷到世间最重的友情。


   2013级W2班制作视频《I love W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