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版MBA中心工作人员简介(MBA必读!)

 1. 招生办公室

超人气偶像王伟峰老师

统管招生及品牌宣传工作2014P3班主任。

多才多艺,能歌善舞,上的了讲堂,下得了厨房,开得起好车,买得起新房-这就是王伟峰老师众多过人之处的灰常不完整介绍,如欲骚扰,追捧,膜拜,欢迎新浪微博@王一轮。

“暖姐姐”王兰婷老师

主管招生工作

招生团队最为资深成员之一,事无巨细,事必躬亲,全面负责上财MBA招生工作。筒子们下次预面试想吃什么呀,士力架还是趣多多,欢迎电联:021-65580018

 

萌妹纸冯达老师

主管品牌宣传工作(可以说主管卖萌吗:P表打我);2014G班主任。

时而文艺时而深井冰滴段子写手,不靠谱活动策划者,天马行空重度白日梦患者。想知道上财MBA最新鲜最热辣最劲爆的咨询吗,欢迎电联:021-65580018,常年无休(周末宣讲卖艺期间除外)。

 

“欧巴控”汪莹老师

“录取员”2014W2班主任一号

每个办公室都会有这样一枚温柔细致的女子,整理(山一般高)材料,接接(海量)电话,汇总(招生!)数据。她用对欧巴一般的热情对待工作。目前哪个欧巴正当红,欢迎咨询:021-65580018

 

“小广播”张卉老师

宣传小组成员,不靠谱活动执行者。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支宣传组

她们每天发微信

她们每天刷微博

她们兢兢业业地工作在活动的第一线

她们爱喝奶茶兴趣广泛

欧,可爱的宣传组

可爱的宣传组!(021-65580018

2. 培养办公室

 

 “杰出将领”吴云珍老师

MBA中心副主任,统管教学运营学生活动学位管理2014W1班班主任。

她和蔼和亲,幽默风趣;她思维敏捷,心思缜密;她敬业负责,积极进取。她关心同学,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她喜欢中国传统文化,经常和外教探讨茶道和书法知识。欢迎电联:021-65441003

 

“大苹果”王佳萍老师

主管教学运营

虽然她不是你的小苹果,但是她是可以为你解决问题的大苹果。她的任务就是从茫茫人海中找到最合适你们的师资,将他们召唤到项目中为你们授课;她还有一个任务就是将那些胡思乱想融入到教学活动中。若你有啥新的idea,可以随时联系她:021-65362986

 

“划水哥哥”殷俊老师

负责学籍管理学费事宜。

怎么交钱?交多少钱?手机号换了,邮箱换了,小伙伴找不到我怎么办?欢迎电联:021-65362986-转低调的商学院大哥哥。

 

“女汉纸”孙欢老师

负责考试和日常教学管理。

她是爽快的东北女孩,热心、勤奋、敬业、正义;她是严谨的巡考官,作弊小抄都逃不过她的魔掌;她还是你们及时万能的MBA小秘书,时时邮件短信提醒各项教学事务。若有相关问题,敬请电联:021-65362986

3. 学生事务办公室

 

“知心大姐”王爱丽老师

MBA学生事务中心主任2014P4班班主任。

她有着激光般的语速,风一般的发散思维、海一般的宝贵资源、磁一般的整合能力。网罗天下名企,汇集各路资源,整合实践项目在她的策划下已经风生水起。欢迎致电021-65447340,听爱丽老师讲整合实践、俱乐部建设,workshop……

 

“天蝎”程蕾老师

主管第二课堂,2014P2班班主任。

她是天蝎,却绝不腹黑。一向动如脱兔的她,静若处子时,必定是在深沉思索一个问题:肿样才能让童鞋们拥有过一个有品有味有内涵的第二课堂?她的杀手锏是胜过蒙娜丽莎的微笑、超越米其林五星的贴心服务。 办公电话021-35304480求骚扰。

4. 学位办公室

 

“粉红姐姐”吴晓静老师

                                                                        主管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无论现在流行什么颜色,她依然将粉红作为主打色。待人温和、爱笑的她面对工作保持着一丝不苟的态度,而面对学生则一如既往的耐心、细致,想进一步了解MBA学位论文答辩流程吗?欢迎拨打021-65361884(胖的很好看的Selina老师将为您服务)

90后小哥”秦阅老师

主管论文导师配备及论文检测。

身为新一代的后进力量,他绝不属于外界标榜的90后青(脑)春(残)一代。外表斯文实而内心骚动的他身兼重任哦!心仪的导师选到没?论文重复率是多少?欢迎致电021-65444410,找运动文艺范儿的Steven秦老师咨询哦。

5. IMBA项目

 

“国际一姐” 陈晰老师

统管MBA国际交流与合作事宜IMBA项目主任2014P1班班主任。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少女峰脚下花正开,什么样的节奏是最呀最摇摆,什么样的歌声才是最开怀。撬起了国际项目一片天,杠开了国际交流一枝花。速速致电021-65369770,拜倒在一姐的石榴裙下吧。

 

“牛奋小青年”王运鹏老师

主管MBA国际交流与合作2014W2班主任二号

无所不能,写来写去,邮件传到世界各地;上天入地,威力无比,世界脚步迈上SUFE土地;伏案急笔谈交流,圣手书生促合作。想出国,想留学,想交换,想游学,致电021-65369770,跟他一起骚动世界吧。

“微笑天使”李聪老师 IMBA项目招生主管

“清汤挂面女”刘絮老师 IMBA项目教学主管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她们是 IMBA项目“三朵金花”中的另两朵,各种大型活动总少不了她们的倩影,一路与你共同前行。

 

Boss”薛丽萍老师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大Boss商学院副院长兼MBA中心主任

技能:激光眼,以其超强洞察力一击致命。各种报告,活动策划案及日常工作都有一定几率触发技能。任何逻辑问题,细节问题和想不到的问题在看似漫不经心的扫视下都将无处遁形。

大招:商学院使命、愿景,MBA价值观三位一体。此大招无弱点,无死角,适用于全套工作流程。在薛idol的指挥下,全体MBA中心员工皆中大招,朝八晚五(加班另算)游走于三位一体精神关怀下,无比荣光,无比幸福:)

 

各位新生老生清楚了吗?Quick quiz 环节来啦:

1. 交钱找谁?

2. 挂科找谁?

3. 抽盲审找谁?

Answer: 任何一题的答案都不是35305740/65443058(招生办)好吗。请各位高抬贵手,三思而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