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俱乐部】上海财经大学MBA创业联盟“启业堂”

 


       创业是一种勇气,投入是一种智慧。创业者需要了解行业、了解品牌、了解产品;需要储备知识、储备人脉、储备经验。准备创业或正在创业的你,深知创业并非易事。

启业堂,为实现创业者梦想而生。

上财MBA启业堂是一个提升创业者和职业经理人创造力的学堂,以培养学员的创业精神和创新意识为宗旨,力求通过线上线下资源整合,嫁接上财MBA创业与社会创业资源融合,为创业者和职业人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全方位支持,为创业者提供更大视野、更多资源,为早期创业所需的资金、技术、人力、法务、财务等提供流水线创业服务,帮助初创公司加速成长。

一、俱乐部宗旨

启智 创业 —— 培养学员的创业精神和创新意识。

二、服务内容

启业堂主要针对上财MBA学生、校友、创业者、投资人及职业经理人,定期举行创业经验分享会、项目赛选会、创业者之家系列培训分享会等活动,搭建一个企业经营之道分享、商界智慧碰撞、资本对接与项目诊断、传播创新与创业者精神的合作共赢平台。

三、成员招募

秘书处: 2名,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主要负责与上财商学院沟通;负责校内外各部门资源协调及内部各部门组织、建设、管理。

综合部:3名,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负责启业堂会员管理、费用管理、内部资源协调;保障启业堂各项活动有序开展。

项目部:2名,有创业经验和想法的人优先。

负责创业项目的拓展、筛选、推荐、对口支持、创业策划、方案规划等。

投资部:3名,熟悉小企业融资流程,相关行业内同学优先。

负责联络并维护有投资意向人士、行业组织、风投等组织,为赛选出的项目寻找必要的资金支持。

宣传部6名,对宣传和品牌建设有经验和想法,文字功底扎实,有广告从业经验优先。

负责上财MBA启业堂线上线下全方位宣传、栏目建设;头脑风暴等立体活动的组织、策划等。

外联部3名,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有创业创新组织和商家资源的优先考虑。

负责联络并维护校内外创新创业组织,争取企业支持和赞助,组织启业堂的外访等。

创业者之家3名,有创业经验和想法的人优先。

负责联络并维护创业者(会员、非会员),组织创业经验分享会。

启智汇3名,熟悉学术讲座和培训活动的组织策划,有相关经验人员优先。

承担收集、并汇聚启业堂的专家库,组织策划创业相关的系列讲座。


报名原则:

1、自愿实名加入;

2、遵守联盟规则章程;

3、奉献与诚信原则。

权利:

1、优先享受联盟内提供的各项服务;

2、优先参加联盟组织的各项活动;

3、优先或优惠获得本联盟印发的有关资料及服务;

4、对本联盟的各项工作有批评、建议权;

       5、有入会、退会的权利。

义务:

1、遵守本联盟章程,执行本联盟决议;

2、完成所在部门交办的工作;

3、完成本联盟交办的其他工作。

报名方式:

请发送简历至:mbaqiyetang@163.com

我们寻找的是:怀揣梦想、热情积极的你,请加入我们,与那些在创业路上逐梦的人们一起,逆风飞扬!

     “启业堂”活动即将启动,敬请关注“启业堂”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