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健康服务产业联盟会员招募

 

 

联盟公告


随着我国医改的持续深化,健康服务产业正日益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经济发展和产业机构优化的新引擎、新动力。健康产业是具有巨大市场潜力的新兴产业,涉及医疗服务、医药产品、医疗器械、保健服务、健康管理、养老、保险等多个与人类健康密切相关的生产和服务领域。健康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和重视,健康产业也极具投资潜力,如今已成为我国经济产业中的一大“朝阳产业”。美国著名经济学家保罗·皮尔泽在《财富第五波》中,将健康产业作为继IT产业之后的全球“财富第五波”。而智慧医疗(简称WIT120),运用最先进的物联网技术,融入了更多的人工智慧、传感技术等高科技,使健康、医疗服务走向真正意义的智能化,推动健康产业的繁荣发展。

借此契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健康服务产业联盟(简称联盟)应运而生,联盟的发起单位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是由上海财经大学校友以及健康服务产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联盟组织。动力。本联盟的宗旨是通过上海财经大学师生和校友的力量,团结社会各界人士,包括政府行政管理者、医疗界、健康界、企业界、金融界、学术界、社会中介服务机构、致力于与医疗健康相关产业成果转化实践等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专题讲座论坛、会员沙龙、成果展示、平台信息发布等形式搭建大健康服务领域信息交流展示平台、投融资平台、医疗健康等相关领域科技成果转化平台。

现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健康服务产业联盟现对外正式招募会员!

 

申请原则


1、自愿实名加入;

2、遵守联盟章程;

3、遵循并维护联盟集体利益;

4、奉献与诚信原则。


本联盟的会员分为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两种。

(一)单位会员

1、医疗服务、健康管理与促进、健康保险以及相关服务、药品、医疗器械、保健用品、保健食品、健身产品等健康服务产业的企事业单位。

2、提供投融资服务、法律咨询、技术评估、保险、专利代理类服务的三方机构等。

3、其他对健康产业领域感兴趣的企事业单位。

(二)个人会员

1、上海财经大学校友,非财大校友需经理事会批准方可加入;

2、从事医疗、健康、科技、经济、新闻、金融、法律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和相关人员;

3、其他对健康服务领域感兴趣的个人。

 

入会流程


1、单位会员:

单位会员申请入会时,由单位(或组织)负责人提交申请,经本联盟理事会通过后发放电子会员证

流程:网上申请——提交入会资料——审核通过——理事会批准——正式入会

2、个人会员:

个人会员申请入会,由本人提交申请,经本联盟理事会批准,发给电子会员证

财大校友——网上申请——审核通过——正式入会(后续须提交纸质申请并签字)

非财大校友——网上申请——审核通过——理事会批准——正式入会(后续须提交纸质申请并签字)

 

会员权利


有权向联盟发布自己的健康服务产业内投融资需求信息;

1、可检索其他会员的信息,享受联盟内提供的各项中介服务;

2、优先参加本机构组织的各项活动;

3、优先或优惠获得本联盟印发的有关资料及有关服务;

4、对本机构的各项工作有批评、建议权;

5、有入会、退会的权利。

 

会费


暂不收取。

 

退出


1、自愿退出,由本人(单位会员由单位负责人)在网上提出申请(设计),报本联盟理事会备案。

2、违反俱乐部章程,由联盟理事会决议后取消会员资格。 

 

如需申请入会,请点击此处进行申请。

近期活动:金秋时节相约上财 共话智慧医疗发展,详情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