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MBA项目公开选举第九届MBA联合会主席及秘书长的通告

        兹定于2014年11月下旬公开选举上海财经大学MBA学历学位教育项目第九届MBA联合会主席以及秘书长,共计二人。
       上海财经大学MBA联合会是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全体在读MBA研究生的最高学生组织, 在校党委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在商学院的领导下开展工作。MBA联合会贯彻上海财经大学的教育方针, 为上海财经大学的建设服务, 接受共青团上海财经大学委员会的指导和监督。
       MBA联合会的宗旨为: 全心全意为同学的成长、成才服务, 共同打造上海财经大学MBA品牌形象。
        此次MBA联合会选举的岗位面向上财商学院2014级MBA、IMBA学员,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全体在读MBA、IMBA学员均享有投票权, 每位MBA、IMBA学员在规定时间内, 登陆“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投票, 最终以实际投票人数为准, 一人一票,不得代投、替投, 规定时间内不投票者, 视为自动弃权。

       有竞选意向的MBA、IMBA学员请下载附件《上海财经大学第九届MBA联合会竞选登记表》并填写完整, 发送邮件至:mba_dekt@163.com
       未交表格者, 视为无竞选意向, 只享有选举投票权。
       表格提交截止时间:2014年11月20日12:00, 逾期不候。
       投票时间:2014年11月21日9:00至2014年11月28日12:00
竞选期间, 参选者可自行去各教室发表竞选讲话, 或以其他合理的方式开展竞选活动。
       整个选举将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投票前, 每位竞选者的个人简介及竞选宣言将公布于商学院官网, 最终选举结果将于11月30日在官网上进行公示。

 

附件:

上海财经大学第九届MBA联合会竞选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