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撷369”摄影大赛通知

 


       来到财大,369这几个数字便骤然灵动起来。轻声默念下,仿佛陡然跌入一片葱绿。偶有清风,一抹花香,便伴着一抹书卷里的氤氲拂面而来。这里有一种情怀,繁华不惊,喧嚣不扰,可捧得一壶清茶,望博思楼红瓦,任娇蛮的黑猫伴读。这里也有一种希冀,如阳光润泽,如雨露清新,聆听教授论道解惑间,与同窗高谈阔论间,梦想随之喷薄而出。

       行走于369的你,是否也感受到了这样一种情怀,怀有这样一种希冀。在这里,我们诚邀各位老师,MBA学生和校友,与我们分享镜头中的369,参与上财MBA首届“采撷369”摄影大赛。


       规则如下:

一、摄影作品提交时间:

20141121日——2014127

 

二、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主题需为“采撷369”,风景、静物、人像作品均可。必须是参赛者原创,不得抄袭、拷贝、仿冒。一旦发现,取消比赛资格。如发生任何有关版权、著作权、肖像权之纠纷,均由其参赛者个人承担。

2、参赛者必须保留数码照片拍摄原始参数信息(EXIF)。

3、每位参赛者投稿作品数量不得高于三张。

4、作品可使用软件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情况下做一定的后期处理。

 

三、作品提交方式:

1、提交照片的文件名格式:按“作品名+作者姓名+年级+班级”格式命名,若能配合文字最佳。

2、参赛者请于201412724:00前将参赛作品发送至邮箱:fengda@mail.shufe.edu.cn,邮件主题按“采撷369+作者姓名+年级+班级+手机”进行标注,在收到确认回复后,方可视为作品递交成功。

 

四、评审及奖项设置:

1、参赛作品将于128日至14通过“上财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平台展示。观众可在图文消息内直接进行投票。

2、参赛作品将采取“微信投票”与“专家评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评审。最终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六名。评选结果将于1219日在商学院官网公布,获奖作品会通过上财MBA网站、微博、微信等进行多渠道的展示。获奖作品将用于商学院MBA2015年度明信片的制作。参赛者可获得商学院精美礼品。

 

五、其他:

1、本次摄影大赛的解释权归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所有。

2、如对本次摄影大赛相关内容有任何疑问,请联系:021-6544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