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故事的你,大有可为”——上财商学院MBA“启程·圆梦”计划招募活动第二弹

      

 

       在上财,每一位圆梦使者都是神的存在。传说级的人物设定,自带主角光环,上可财经韬略登讲堂,下可与民同乐侃大山。在各位上财MBA考生眼中,有故事的你,大有可为。so,大声喊出你的圆梦宣言,报名成为上财MBA的宣讲嘉宾/面试达人/品牌大使吧!你将是众里挑一的圆梦使者,你将是集多重身份为一的百变大咖!


(一)“圆梦使者”——你就是百变大咖
宣讲嘉宾:飞遍全国,和我们一起宣讲,分享你的上财MBA求索故事,指导“TA”的上财圆梦之旅。
面试达人:众里寻“TA”,发掘具有突出导向和组织能力,未来可以在全球商业竞争中居领导地位的小伙伴。
品牌大使:投递你无处安放的想象,为传播最美最炫最酷的上财MBA项目贡献Idea。
职发指导:成为TA心目中的职场楷模,将最ing最新鲜的行业资讯和职发经验值传递给TA。

 
(二)“圆梦使者”——你是上财Sufer
在校生?校友?都可以!闭着眼都能介绍上财MBA 。有萌萌哒的亲和力,暖暖的奉献精神,酷酷滴鉴赏力。


(三)“圆梦使者”——你当然有奖励
上财商学院MBA校友会理事选拔,同等条件下优先
海外交流项目,同等条件下优先
奖学金评定,同等条件下优先


(四)“圆梦使者”——你行你就上
1.填写报名表,之后发送到mbacenter@mail.shufe.edu.cn(注明MBA圆梦使者报名)。4月30日就截止啦,抓紧时间哦!

报名表下载:圆梦使者报名表
2.和招生办老师、品牌办老师、上一届圆梦使者组成的评审团聊聊天。
3.5月10日将公示10位第二届圆梦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