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 Power House:与你分享无限动力和精彩

       8月30日,上海财经大学MBA校友会成立仪式暨2015级MBA研究生开学典礼在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校区举行。许多新生来到了穿越至1227联考当天的Power House照片墙,取回照片,重温1227的能量与希望,并以上财MBA研究生的身份,再次拍照留念。
       此时的他们又有怎样的心情和感想呢?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吧!

 

王媛玉
       当时接触MBA也是机缘巧合,要在考研与工作升职中进行取舍,对我而言是个艰难的抉择。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经过反复思考,最后我决定放弃升职,选择读财大MBA继续深造!进入上财MBA也让我更加肯定了自己的决定,能够在这所百年商科名校进行学习,是我无悔的选择。
       入学导向模块让我重回久违的校园,和小伙伴们一起学习,认识了新的老师和同班同学,感觉很有收获。尤其是职业发展课程,不仅让我对自己有了重新的认识,也让我有了更加明晰的职业规划。

 

何智
       重回校园,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非常高兴能成为上财MBA大家庭的一员,今天的开学典礼翻开了我人生新阶段的篇章。我期待在上财MBA大家庭里结交更多的朋友,不断地丰富和完善自身的知识体系。


 
卢骏
       看到去年1227联考那天,招生办老师给我拍下的拍立得照片,觉得感慨良多。大半年过去了,今天我又取回了我的照片,感觉自己像坐上了时光穿梭机。感谢上财MBA招生办的老师,为我捕捉了这弥足珍贵的一刻。顺利进入上财MBA,我要在未来的两年中努力学习,在知识的海洋中汲取力量;结识更多朋友,让自己的生活更丰富多彩,争取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获得更多收获。


 
葛海飞
       我觉得报考财大是件很幸福的事。记得去年联考当天早上特别冷,我们一早赶到考点,带着忐忑和兴奋,准备迎接充满挑战的考试。就在这时,上财MBA招生办老师为我们提供了能量食品,还未我们贴心的准备了文具,让人特别温馨。上财MBA高度的人文关怀,更让我觉得报考财大是个非常正确的决定。


 
汤琳
       今年我是双喜临门,不仅顺利考上了上财MBA,现在还是6个多月的孕妈,很高兴能和我的宝宝一起来这里学习,这是我人生中无比宝贵而又幸福的时光。
       上财MBA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们结识了许多志趣相投的小伙伴。各位亲爱的同学们,一起加油吧!相信Power House会一直带给我们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