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2年5月博士论文答辩及申请学位注意事项

 

由于疫情原因,本学期博士论文答辩将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请符合答辩或申请学位条件的各位博士研究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登录科研成果

     请各位同学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中登录科研成果的完整信息、并将已发表的科研成果电子版(PDF)上传科研系统,由学院及学校进行审核。

 

二、登录教学管理系统

请各位同学在4月29日前在教学管理系统中提交答辩申请及学位申请。

参加答辩的同学登录学校“教学管理系统”,完成网上信息的提交见《答辩申请及其他答辩材料上传功能说明(学生界面)》的说明)

1、登录教学管理系统之后,点击“论文”—“研究生论文”—“论文答辩”—“申请进入”—上传论文并提交完成提交后请提醒导师审核。

2、其他答辩材料上传:

每位申请答辩的同学都填写并在教学管理系统中上传1)—(4)项表格:

1)博士学位申请书“论文”—“研究生论文”页面上,点击“相关文档下载可获得:学生填写自述等信息手写签名好照片,导师写评语电子签名请提交word版

2)论文答辩决议书,“答辩人”处本人签名提交word版

3)上海财经大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评分暨表决票:学生填写好姓名及论文题目提交word版

4仔细阅读“在线答辩知情承诺书”并签名(见附件1),提交pdf版

 

三、提交申请博士学位材料

(1)本次申请博士学位的同学点击 “毕业与学位”—“申请学位”,下载两份表格(个人学位数据表、申请人情况表),并将其中的空缺处填写完整然后将以下材料打包发送至wuqiong@mail.shufe.edu.cn 邮件名以“学号-姓名-专业-申请博士学位材料”命名,并将以下材料以“学号+姓名+材料名称“命名:

1)博士学位基本情况数据表(该表可编辑、加上照片,然后提交PDF版)。

2)博士学位申请人情况表(提交word版,作者数量和顺序等信息要和论文上显示的完全一致)。

  (3) 科研成果(包括杂志的封面、目录及论文内容每篇文章一个PDF文件

本次未达到申请博士学位科研标准的同学不用提供这三份材料。

    若同学使用online的科研成果申请学位,同时还要提供检索证明(见附件2样张);

如果按新院标使用被国际二类及以上刊物录用的论文申请学位,同时要提供未正式发表的知情承诺书(见附件3)。

 

、网上提交终稿论文

本次申请学位的同学在学校审核通过后的一周内登录教学管理系统、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终稿,同时,必须提醒导师进入教学管理系统进行确认,才能完成提交、领取学位证书。

另,香港教学点的博士生,请交清所有学费方可参加答辩(须经香港教学点确认)。参加答辩的同学请提前准备好电脑、保证网络顺畅。

商学院

2022420

 

附件: 

附件1 在线答辩知情承诺书.doc

附件2 检索报告样张.doc

附件3  以未正式发表科研成果申请学位申请人的知情承诺书.doc

附件4 答辩申请及答辩相关材料上传功能说明(学生界面).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