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iMBA新生职业导师见面会举行

百年校庆logo.png

10月28日,2017级iMBA新生职业导师见面会在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校区举行。上财iMBA项目主任陈晰老师、职业发展中心主任虞梁老师、7位职业导师与近百名2017级iMBA新生参与本次活动。上财iMBA校友会副会长、飞马猎俱乐部部长杨瑞蓂校友担纲主持。


IMG_9329.jpg

上财iMBA项目主任陈晰老师、职业发展中心主任虞梁老师、上财iMBA校友会副会长、飞马猎俱乐部部长杨瑞蓂校友


活动伊始,上财iMBA项目主任陈晰老师上台致辞,介绍上财商学院导师制度的构建,“祝贺同学们有幸加入首届iMBA职业导师计划,目前,学院有实践导师制度、职业导师制度、创业导师制度与双导师制度”。本次职业导师计划由iMBA项目与飞马猎俱乐部合作推出,导师阵容强大,覆盖多个领域与行业。陈晰老师感谢各位导师的支持和参与,“相信同学们能在导师系统专业的指导下快速成长。”


擅长提供创业指导与支持,又或是拥有丰富的跨界经验,又或是亚太地区高科技制造业的女性领导者,更有从工科生变身为HR行业翘楚......到场的7位导师分别发言,介绍其专业背景及工作经验。“勤于总结,有助于提升人生厚度;勤于分享,有助于提升人生温度”,导师们纷纷表示,愿意全力助力同学们的职业发展,希望在指导过程中与同学们一同成长。

 

最后,职业发展中心主任虞梁老师为到场导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IMG_9307.jpg

职业发展中心主任虞梁老师为到场导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长期以来,上财商学院在导师制度上进行不断探索,职业导师阵容正在逐步扩大,助力学院更为个性化的培养知行合一的商界精英。本次iMBA职业导师共有12人,平均工作年龄为22年,均拥有跨文化工作背景,涉及领域包括高科技制造业、零售业、奢侈品、快销品、化工、物流等。他们将以全球视野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发展与选择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的咨询与帮助。

 

2017级iMBA职业导师阵容


图片2.jpg


Owen 钱国新 私董顾问,智领荟(VHR)创始会员、会长,原立邦中国人事总监

在企业管理、组织发展、人才发展、人力资源整合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图片3.jpg


Sharon 杨鲜红 浦发硅谷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

作为资深HR,在银行、地产咨询及投资、可再生能源等多个行业拥有丰富经验。


图片4.jpg


Wendy 高文 美国百通赫斯曼网络系统有限公司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

有二十多年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主要职责包括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及部署,组织架构设计与优化,文化变革,全面薪酬解决方案,战略人才招聘和培养,组织绩效提升等等。


图片5.jpg


Cecilia 牟峻峰 香奈尔人力资源总经理

在人力资源领域有17年的欧美跨国集团工作经验,曾先后就职于法国拉法基,比利时贝卡尔特和美国可口可乐等世界500强企业,是为数不多的有着成功跨多行业背景的HR人士(制造业、快销品和零售业)。


图片6.jpg


Story 史宇平 蒂森克虏伯电梯人力资源总监

在制定人力资源工作目标和策略,发展人力资源政策和流程、领导雇主品牌建设、推进绩效管理文化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知识和经验。


IMG_9198.jpg


Jenny 倪铮 陶氏化学公司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

在战略人力资源规划,组织变革与发展,并购管理,人才吸引和发展上具有丰富的经验。


IMG_9211.jpg


Coco 陈可 招商信诺人力资源部总经理

超过18年人力资源全模块的管理实践。曾工作于亚洲,欧洲,美国大型跨国500强公司,涉及制造、高科技、金融业,为企业快速扩张,持续盈利,跨越金融危机和变革管理做出了贡献。


IMG_9228.jpg


Cynthia 苏庭馨 邦吉人力资源总监

擅长人力资源系统整合、支持业务团队配置和管理人力资源、组织结构优化发展、团队的组建和激励管理、人才激励和发展、高管教练等领域。


IMG_9252.jpg


Marylin 徐萌 Nexon人力资源总监

徐萌女士拥有丰富的跨国企业工作环境经验, 其中包括Doehler食品、拜耳和普莱克斯等公司。


IMG_9268.jpg


Tracy 梁晓云 依视路HRVP

精于人力资源业务伙伴、组织发展和企业大学等领域,并在项目管理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和经验。


IMG_9278.jpg


Arnold 郭宏伟  复星地产董事总经理

精通于跨文化人力资源战略管理,并能以实践的态度实施落地。


图片1.jpg


Vicky 杨瑞蓂 上海薇望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CEO,飞马猎俱乐部部长,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对不同企业文化有独到的见解。擅长建立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或分权人力资源服务,拥有系统的人力资源管理理论知识及丰富的管理经验。


IMG_0479_副本.jpg


继职业导师见面会之后,2017级iMBA新生和导师们将进行双向选择,iMBA项目办公室会根据申请结果,结合学生自身工作情况和职业发展需求,预计为每7-8名学生配备一位职业导师。每月将安排一位导师咨询会,就所带学生遇到的职业问题展开讨论,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咨询和帮助。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1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8年第一批次入学考试】2018年3月25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